千元甜甜價,無痛入手!GUCCI這一咖愛心戒指超可愛,讓人少女心爆棚!

1 / 1

愛心一直以來就是GUCCI的經典元素之一,幾乎所有的服裝、包款、鞋款都出現過愛心圖樣,飾品當然也不能放過。如果花里胡哨的花紋你都不喜歡,那你絕對可以考慮Gucci這次極簡愛心設計的戒指!而且說到價格部分,連小資女都絕對負擔得起,不用不吃不喝就可以入門的精品飾品,一起來看看吧!

 

 

近年來吹起一陣極簡風,似乎什麼東西都回到了最簡單最原始的樣子,但簡單就是最經典、最不敗的樣貌啊!GUCCI這款愛心戒指,使用925純銀材質,滑面愛心上僅僅只是刻著GUCCI的LOGO,都可愛到讓我們想要大聲尖叫啊!稍有厚度的愛心本體,在上手之後,卻因為圖案設計而具備滿滿的少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除了戒指之外,極簡系列也還有推出耳釘款式,整套穿戴上去直接提升穿搭完整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好幾眼!飾品是穿搭最後的點綴,所以記得購買精品犒賞自己,除了包包鞋子之外,還有飾品可以做選擇~(價錢也比較好入手,笑)

圖片來源:@pu1eum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真的好心動啊?好消息是這款GUCCI愛心戒指,不用找代購,台灣門市也有販售喔!但因為有尺寸分別,建議女孩們也可以先打電話到門市詢問,才不會白白跑一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Gucci #戒指 #戒指推薦 #精品入門 #精品推薦 #精品飾品 #耳環穿搭 #飾品 #飾品推薦 #飾品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