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先丟一邊!時尚圈夯爆、2021秋冬必收鞋款「喪甜風大頭鞋」?!隨便一套時髦度都直接爆表!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初時尚圈已經默默颳起了甜酷熱潮,隨便一雙暗黑系大頭鞋都能立刻撐起無限氣場,搭裙裝可甜、搭褲裝跩壞,難以捉摸的風格真的讓人愛爆!今年秋冬甜酷風再升級~暗黑冷酷的外表再多加了一分頹廢喪甜風味,有點叛逆、有點古怪,但又能穿出怪奇的反差甜。小編今天就來介紹 3 款甜酷代表MISS 21的喪甜鞋款,這波新式怪美的復古潮再不跟上就要變成時尚「邊緣人」囉!

 

#LOOK1喪甜小叛逆T字大頭鞋

小時候幾乎每個小女孩都有穿過這種鞋吧~外擴大楦頭搭配T字繫帶,怎麼搭都莫名有種萌味!這次MISS 21推出的款式還原了當年那人腳一雙的可愛寬版T字帶,還搭配了6公分高的厚底,不僅一秒拉長腿部線條,還立刻變得超有個性!最特別的是那股自帶深沉陰森感的大膽 #血石紅色 ,以泛著液態光澤的鞋面襯托出強烈的甜喪感,就像是恐怖片裡的娃娃會穿的鞋子,童話般地駭人驚悚,打造出充滿惡趣感的反差萌!

可能很多女孩會擔心這種鞋穿起來會不會特別硬,但MISS 21這雙鞋特別採用了真皮內裡以及柔軟的乳膠海綿,穿起來意外的很舒適!在喪甜少女專屬的奇氣息中依然有著一絲小浪漫和小華麗的靈魂,即使一副貼了無形的「生人勿近」標籤,但穿上它保證一秒集中所有路人的目光!就讓它陪著妳走出頹頹惹人愛的怪奇秋冬吧~

 

#LOOK2喪甜酷潮鏈條厚底大頭鞋

同樣是經典的厚底大頭鞋,加入了自帶叛逆感的銀色鏈條,以及類似馬蹄釦的金屬大圓環,跩壞感立刻直線飆升!底台銜接處圓潤可愛的小鋸齒細節呼應著坦克厚底的輪廓,替酷潮的款式增添了一份古著獨有的怪異俏皮feel~叛逆感金屬鏈條是可拆式的,可以視當天心情和穿搭決定要不要加上它增加亮點,選擇魅惑的血紅和神秘的酷黑,不同顏色又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感覺,可壞也可愛,反差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招架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大頭鞋一樣採用了高質感光澤感面料,不只讓色彩更鮮明,穿上去也更顯態度!看似厚重的份量感底台,其實是用輕量化材質打造的,就算穿出門一整天也依然舒適,健步如飛!!!直接無痛生長出一雙人人稱羨的大長腿~想嘗試暗黑派系的女孩很推薦可以從這雙下手!鬼靈精怪、個性叛逆一線之隔隨妳定義!這樣的百變調調就是今年秋冬的時髦指標,小編評鑑:必收!

 

#LOOK3喪甜珍珠蝴蝶結厚底小短靴

身為秋冬季節裡出場率極高的必備短靴,就算一次擁有好幾雙也不為過吧(鞋櫃有點餓)!!但是在今年,與眾不同的元素才是關鍵決勝點!MISS 21的喪美小短靴就屬其中的佼佼者,帶點怪誕童話感的獨特氣質!一樣是酷潮時髦的光感質地配上古典珍珠與絲絨大蝴蝶結的奇幻組合,高調中不失小優雅,又壞又美讓人太心動!「甜喪濾鏡」直接開好開滿~一枚暗黑又浪漫的喪甜少女就此誕生!

對於比較不喜歡如此浮誇tone調的女孩,同款另外還有偏霧面的高質感牛皮與珍珠的低調版組合,大蝴蝶結也以黑白紋路相間的鞋帶替換,搭配上鋸齒狀造型厚底,一秒變身態度爆棚的街頭甜酷潮妹!雖然剛開始相較起來較不那麼引人注目,但細節處處保留亮點,依然是雙百搭到沒毛病的冬日小短靴~

兩種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視覺外觀,卻都是今年秋冬最該把握的時髦命定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喪美時代來臨!本季的時髦代名詞女孩們已經GET到了嗎?時而頹廢、時而甜美,神秘到讓人招架不住的反差萌最讓人心癢難耐,絕對讓妳一出場就勾得旁人魂不守舍啊!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那就試試上面3款MISS 21推出的喪甜系列款吧~好駕馭又個性感十足,絕對是初心者入門首選!女孩們請務必把握這股頹美熱潮才能走上潮流尖端啊!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10/21-10/31 只要到MISS 21全台限定門市,來店使用IG裡的MISS 21喪甜系列濾鏡發貼文或限時動態,再標註官方帳號@miss21.official和指定hashtag「 #M21喪甜少女 」,就能獲得尖叫小禮(偷偷搶先說是:M21-CLUB萬聖節限定口罩+節慶糖果)!如果有購買這次的喪甜系列鞋款,直接再加碼參加 #喪甜搗蛋抽抽樂,有機會直接現折 $2,121!!超大方超划算阿~~

⚠️注意:每人限領一次,獎項都是送完/抽完為止

快點直接衝一波MISS 21搗蛋去啦!!!

MISS 21 全台門市位置>>點我(配合活動的門市會有萬聖節限定LOGO圖案)
MISS 21 官網傳送門>>點我 (更多活動說明看這裡)
MISS 21 官方IG帳號>>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