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生必知!預測「2022流行色系」TOP 5,搞懂才能說自己愛穿搭!

1 / 1

你準備好迎接2022了嗎?如果說2021也是艱難的一年,那希望2022就是一個治癒的開始!2022後疫情時代,是個必須謹慎也必須保持樂觀的時期,而這些都反映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流行趨勢當然也不例外!以下則是穿搭編搶先預測整理出來的五大「2022流行顏色預測」,快來看看有沒有你愛的色系呢?

 

 

橄欖油綠

這兩年綠色可以說是佔據著流行核心的關鍵色!綠色象徵著寧靜、平衡、環保以及欣欣向榮的生命力,在疫情的影響下,長時間的隔離生活,也讓大家更加渴望接觸大自然,因此橄欖油綠可說是代表著長久生生不息的全能者,說什麼都不能少了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雪糕

這是什麼樣的顏色呢?融合了橘色的果肉搭配上黃色的亮度打光,這就是芒果雪糕色啦!是一種極具振奮人心且充滿有活力的色彩,能夠為人們帶來幸福和健康的感覺,給人一股滿滿的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蘭

蝴蝶蘭明亮的紫紅色,相當鮮豔並且飽和,同時帶有些許科技感!服飾方面除了大面積設計,也將會運用在細節處理上,強烈的衝擊力,可以有效增亮膚色,提升活力感。

 

 

大西洋藍 

濃郁的深藍色調為本季的重點色之一!藍色本身就帶有安定人心、希望以及和平的象徵,沒有什麼顏色能比藍色更能夠撫慰人心!而在原有的藍色基礎上,加上點灰色色調,更給人可靠的穩重信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色

奶油色是一種柔軟、帶有油脂、激發食慾的色感。這種顏色在2022年春夏的設計中會經常出現,且奶油黃是一種適應性極強的色調,將此色選入2022年春夏流行色就是因為它在吸引人的同時,與其他關鍵色組合在一起,也能在調和的基礎上達到吸睛的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以上五大流行色系的預測,可以看到主要都是象徵著希望與正能量,希望明年時尚界也能用顏色來治癒大家,同時也讓大家變得更好、更美!

撰文編輯 #cora

 

 

#2022 #Pantone #女生穿搭 #流行 #流行色系 #流行趨勢 #流行顏色 #配色 #配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