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只能正式?是你不懂穿!盤點4招「好駕馭又不出錯」搭配攻略!

1 / 1

可中性可柔美、可休閒可正式的西裝外套,絕對是每個女孩們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多元款式幾乎一年四季都超好搭,更是韓妞們最愛作為搭配的單品,即將邁入忽冷忽熱的秋天,這時更少不了西裝外套的造型加持,穿搭編統整出今年最夯的搭配攻略,絕對能讓妳不只正式又能漂亮~

 

 

西裝外套+裙裝

西裝才不只有剛強也能充滿女人味,搭配各種裙裝既溫柔又不失個性,除了半身裙之外,搭配一件式長裙也非常夯,再套上今年流行的短版西裝外套,不僅能造福怕熱又愛美的女孩,更可以改變身材比例超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寬褲

如果覺得寬褲的穿法少了點獨特性,那就搭上時下最夯的開襟衫,以雙外套的組合增加中性氣氛圍,透過超顯腿長的垂墜落地寬褲,或是加入連身裙的豐富層次搭配,都能輕鬆出打造出慵懶帥氣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五分褲

如果想散發低調的性感魅力,西裝絕對是妳最好的朋友,搭配近年流行的緊身馬褲,讓正式的風格印象也能充滿時髦度,最重要的是除了遮臀瘦腿的效果,更能凸顯出身材曲線視覺超吸睛,隨意搭配T-Shirt或襯衫都超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全套西裝

最後穿搭編最愛的懶人系穿搭法,直接將同色系整套穿上去就對了,只要簡單搭配就會擁有率性俐落感,無論是裙裝褲裝都可以適用,再配上一雙球鞋後立馬休閒街頭感十足!

 

 

看完後是不是發現原來西裝可以這麼好搭,如果只穿外套配上西裝褲真的太無聊,也容易塑造嚴肅難以靠近的氛圍,運用以上小方法就能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死板,無論是俏皮甜美或是個性時髦都能好好駕馭,讓西裝不再只是上班時候會出現的服飾,約會出遊穿上也能成為散發魅力的絕佳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肉依

 

 

 

#上班族穿搭 #同色系西裝 #女生穿搭 #西外穿搭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推薦 #西裝穿搭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