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被扣分都不知道?網友盤點『聯誼NG穿搭』TOP 6,小心不要中標啦!

1 / 1

女孩們有沒有聯誼前,明明跟姐妹討論好了穿搭,開開心心去約會,結果反而覺得對方離你的距離更遠了,甚至還沒有了下一次的約會?這時候就要檢視一下除了相處,是不是穿搭出了什麼差錯,畢竟男生女生的審美概念不同!那到底什麼樣的穿搭,是聯誼的時候可以盡量避免的呢?快來看看以下網友盤點的6種NG穿搭,小心不要中標啦!

 

 

聯誼NG穿搭TOP 1:過度暴露

男生雖然喜歡女生小露性感,但是如果過度暴露的話,是會引起男生反感喔!像是不少男生覺得女生露鎖骨是非常性感的,所以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一字領,或是法式方頭領來做穿搭的重點!或是也可以搭配短褲露出腿的部分,除了可以調整自身的比例之外,還達到若隱若現的效果!總之不要『上露下也露』,選擇自己一個最自信的地方,小露性感就能抓住男生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誼NG穿搭TOP 2:過度浮誇

雖說穿搭是穿給我們自己看的,但是聯誼中還是要尊重和你約會的對象,這也是一種禮貌,更可以給人一個好的印象。如果穿得過於隆重或式精緻,會讓男生有強烈的距離感,穿搭主要還是要看約會地點,當然如果像是去重要場合,穿著西裝套裝就沒有問題,但如果你們只是去看電影、吃飯,那過於正式反倒像要去上班,就非常不適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誼NG穿搭TOP 3:完全不打扮

前面說到過於正式的穿搭相當NG,但是不打扮當然也是不行的。男生喜歡的是自然但不做作的打扮,所以聯誼那天要比平常再多注意一點細節!例如,平常只是素T加牛仔褲,聯誼當天可以換件白色一字領再加個牛仔褲,再搭配個簡單的乾淨妝容,這樣的打扮就已經很足夠了!

 

 

聯誼NG穿搭TOP 4:顏色的配合

藍色、白色、鵝黃色是會帶給人一種活潑開朗感覺的顏色,在聯誼約會中穿上就顯得吸睛又不浮誇!而深卡其色、芥末黃、水泥灰等色系,雖說相當時髦但也要拿捏一下,畢竟是較為暗的色系,沒搭好容易讓整個人的氣色變不好!顏色穿對了再加上甜美的笑容,才能穩穩的把心儀對象拿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誼NG穿搭TOP 5:鞋款

近幾年球鞋穿搭、小白鞋穿搭可以持續發燒不退,每次換季或是約會穿搭都可以獲得熱搜,就是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平易近人」啊!男生看女生的重點真的很簡單,就是要好親近,相反的如果聯誼時,穿上高跟鞋或是拖鞋、涼鞋,這些相對必須更細心搭配、或是不好走的鞋款,超容易破壞了約會興致,距離感完全拉到外太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誼NG穿搭TOP 6:飾品

飾品可以做為穿搭的點綴,但千萬不要變成穿搭的主角。如果戴太多飾品在身上,顯得重點太多,對方在看你的時候反而完全不知道該看你的眼睛,還是看你身上的飾品。聯誼的時候,重點是你本人,不是你的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聯誼NG穿搭,快回想你有沒有犯過這個錯!下次聯誼請避開他們,才能讓對象目不轉睛盯著你,直接約你下次約會時間啦!

撰文編輯 #cora

 

 

#NG穿搭 #女生穿搭 #小心機穿搭 #扣分穿搭 #約會NG #約會穿搭 #聯誼穿搭 #避雷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