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魷魚遊戲》、《沙丘》及《庫依拉》...等討論度超高的角色提案!

1 / 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愛過節日的你這時候一定忙著苦思今年該扮演什麼角色才好,萬聖節常見的經典吸血鬼、殭屍或魔法師裝扮,雖然十分應景但卻老套到有些無聊,想要抓住眾人目光一定要跟上流行,本篇整理了近期討論度超高的作品,想要有記憶點扮他們就對了!

 

 

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1:《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可說是最近討論度最高的戲劇,沒看過劇情也都知道劇中有出現椪糖、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程度!憑藉著勢如破竹的氣勢,一舉登上Netflix全球觀看次數最高的非英語影集,延續著這波熱度,今年的萬聖節街頭想必會出一現成群《魷魚遊戲》的角色!

在《魷魚遊戲》裡面的參賽者必須穿上綠色運動服,運動服上印有不同編號,你想當456號成奇勳、218號曹尚佑、67號姜曉,又或者是1號吳一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參賽者的綠色運動服,管理遊戲秩序者的紅色蒙面服也充滿記憶點,因為要戴面罩,還不用露臉也因此省去了化妝這個步驟,懶人必選!

 

 

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2:《紙房子》

提到紅色工作褲,除了最近洗版大家的《魷魚遊戲》,還有今年回歸的西班牙神劇《紙房子》也是!裡面的角色在行動時穿著紅色連衣褲搭配武器的形象深植劇迷心中。而第五季也將是《紙房子》的最終季,將分為上下兩部釋出,想要扮演劇中角色的朋友們請務必把握今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3:《沙丘》

因為疫情讓許多大片延期,而《沙丘》正是其中之一,這部史詩大片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說,由提摩西夏勒梅、蕾貝卡弗格森及傑森摩莫亞等知名影星演出,自從上映後引發影迷熱烈討論,也掀起了一波《沙丘》熱潮。

《沙丘》的世界觀宏大,各個家族與不同身份所對應的戲服都非常精緻且帶有鮮明特色,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弗瑞曼人所穿著的蒸餾服莫屬!弗瑞曼人是居住在厄拉科斯的當地人,因為住在缺水的沙漠而研發出能夠適應酷熱天氣並回收水分的蒸餾服。今年萬聖節穿上這一套,看似低調但細節與時髦度可說是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4:《尚氣》

超級英雄電影是每年萬聖節的熱門扮裝主題,今年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是首部以亞裔超級英雄當作主角的漫威電影,打破傳統的刻板印象開出了好口碑跟好票房。《尚氣》裡的「十環」讓人一眼就能辨認,且角色比較沒有固定服裝,若有成本考量可以自己DIY十個戒指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萬聖節裝扮推薦5:《庫依拉》

《101忠狗》的真人外傳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也在近期上線,由影后艾瑪史東飾演庫依拉,劇裡的她頂著一頭黑白髮,穿上一套又一套叛逆又華麗的服裝,完美詮釋出迷人的反派角色!如此經典的角色想必大人小孩都認識(會不會不小心以為是怪醫黑傑克),萬聖節想找一個漂亮的角色裝扮,選她準沒錯!

 

 

選擇了當年流行的角色作為萬聖節裝扮,除了能跟上最新的話題外,往後在回味照片的時候,也能立刻想起來當時的回憶!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服打扮 #萬聖節服裝 #萬聖節裝扮 #萬聖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