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美圖秀秀也能一秒瘦小臉!『臉型 x 帽款』指南,選對款式就免修圖!

1 / 1

帽子一直是穿搭不可或缺的元素,更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無論圓臉方臉長臉,只要戴對帽款就能夠修飾臉型,不用靠後製就能幫妳修修臉!而帽款挑選也是一門大學問,穿搭編為 4 種不同臉型女孩,整理出各自最適合戴的帽子,讓妳不用繞圈圈就找到那款命定帽~

 

 

圓臉 – 報童帽

圓臉人澎澎的臉頰嘴邊肉雖可愛,但不明顯的五官線條讓人困擾,所以不能選擇過度貼合臉型的款式,適合材質偏硬帽型較大的報童帽,讓視覺透過帽檐集中分散焦點,不僅有減齡效果更能顯小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臉 – 鐘型帽 / 漁夫帽

長臉的大忌就是讓臉變得更長,所以千萬不能再戴有高度的帽款,這時只要有頂鐘形帽或漁夫帽就能遮蓋額頭,偏寬的帽簷以及梯形帽型,都能夠讓臉看起來不那麼長也會圓潤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形臉 –貝蕾帽

臉部稜角俐落明顯的方形臉,容易給人較陽剛強烈的感覺,需要透過線條較為柔和的款式,才能打破臉上過度的線條感,特別推薦柔軟圓弧的貝蕾帽,都能使得五官更加溫和達到修飾效果~

 

 

鵝蛋臉- 所有帽型

這個臉型真的不用考慮太多了,因為妳就是最不挑帽款的臉型,從草帽到棒球帽通通能輕鬆駕馭,幾乎各種風格都很適合,所以看到哪個喜歡就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剛好想入手新帽子的水水們,覺得款式太多不知道要怎麼挑,不妨試試適合自己臉型的那款吧!選對帽子不只能修飾臉型,更是素顏或沒洗頭時的救星,帽子是穿搭中是非常實用的好朋友,戴對能加分戴錯則大大扣分,所以更要小心再小心,否則無法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反而還會凸顯臉部缺點呢!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帽款 #女生帽款推薦 #帽子 #帽子推薦 #帽款 #帽款推薦 #帽款穿搭 #漁夫帽 #貝蕾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