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只能用心膜拜歐美時尚,韓國版Kim Kardashian教你如何利用亞洲臉孔來駕馭歐美的時尚輪廓

1 / 1

最近不管是歐美的時尚還是美妝基本上都已經被Kardashian姐妹們給包辦了,她們幾姐妹那接近完美的身材也絕對不是我們亞洲妹子們能跟得上的。相信有好多女孩都默默的內心崇拜着她們的穿搭妝容但是卻一直不敢套用在自己身上!

今天小編我終於要打破所有女孩的脆弱迷思,誰說頂著亞洲臉蛋就撐不起歐美妝容打扮?這位來自韓國的Kiireel就像是韓版的Kim Kardashian,只要跟著她的美麗步驟想要成為歐美娃娃根本不難!

# 美麗大旁分捲髮

首先大旁分長髮絕對是讓整體風格觀感更偏向歐美風的重要秘訣,其次再加上稍微微捲的髮尾性感迷人的氣息絕對讓你向歐美時尚踏前更大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緊身體操服

超級緊身的體朝服穿在西方人身上就是性感換在亞洲妹子身上就是大寫的尷尬?真的是錯了,不分什麼皮膚色調只要你夠自信在貼身的體朝服穿在身上也能很性感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秋冬色澤單品

最近Kardashian姐妹們偏愛的顏色都在煙霧粉,裸土色和軍綠色之間的秋冬色調中徘徊。想要讓自己在這一季秋冬更貼近歐美風,要納入什麼色系的單品應該很清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貼身過膝裙

低調素色的貼身過膝窄裙其實只要配合適當的妝容就可以很有歐美氛圍,無需太多複雜的搭配,單單窄裙帶出的曼妙身形線條就已經可以為你鎖住大眾的雙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其實大可不必因為裸露程度太高而不敢嘗試這種類型的歐美打扮,小編個人是覺得我們亞洲妹子也應該好好的向歐美女孩們學習如何有自信健康的展示自己的身材才能影響周圍讓大家能用平常心的看待所有性別。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instagramer #KimKardashian #穿搭 #穿搭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