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尖叫!精品大牌MIUMIU x NEW BALANCE聯名球鞋,兩色都好軟萌!

1 / 1

近幾年,奢侈品牌為了要拉攏年輕人的心,紛紛與運動品牌合作聯名,例如去年的Dior與Jordan以及今年夏天的Prada與Adidas聯名!2022巴黎時裝週上,精品大牌MIUMIU大秀上也看見與NEW BALANCE的聯名合作574鞋款,讓女生們又驚喜又意外,只想說買它買它買它!

 

 

這次聯名合作的型號,就是號稱潮人必備New Balance粉絲必收款式的574。574本身的外型是男生女生都極好駕馭並且百搭的款式,因為高顏值的關係,所以574也是New Balance 賣得最好的一個款式!重點是它本身還是平價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現有的去創建新的』的概念,其實與今年PRADA聯名菜市場的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更加貼近生活。「服裝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生命中的意義。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本能。反映生活反思生活」 Miu Miu設計師Miuccia Prada這樣說!

 

 

所以可以看到Miu Miu2022春夏款式的概念,是以疫情後時代,人們結束居家辦公後,回到辦公室上班的辦公造型!正常的襯衫西裝,但是不修邊,濃濃的破壞元素。這個概念也用到了New Balance 574上。這次推出了兩個顏色,經典白以及卡其色。現有的顏色配上毛邊概念,有種正常中卻又被破壞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次Miu Miu春夏新品的概念,好像又更振奮人心了。雖然目前品牌尚未發布販售日期與價格,但相信有許多女孩已經被它的外表給吸引,就讓我們持續關注它的後續消息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miu #New Balance 574 #女生球鞋 #巴黎時裝周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