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路人比美!連假出遊的三天兩夜穿搭,輕鬆征服對象+贏過其他小姊姊!

1 / 1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女孩們是不是在連假有計畫要來場久違的小旅行?就算不能出國也能在台灣散散心,但說到出遊除了安排行程和住宿之外,要穿什麼服裝也是件相當重要的課題,愛玩的穿搭編用自己過去累積的好壞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穿對衣服為旅行加分!讓你在休息、解壓的同時,還能穿的時髦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三天兩夜連假穿搭 – 選擇方便活動的穿搭

旅遊就是要好好放鬆休息,所以不適合穿太緊太繃的衣服,要選擇容易活動又舒服的款式,材質挑紗或雪紡等柔軟輕盈的衣服輕便透氣最為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天兩夜連假穿搭 – 避免易皺材質的衣服

在外總免不了不停移動和搭車,這時就要避免易皺材質的衣服,所以建議穿上不易起皺的棉質,或是皺摺也好看的麻布,才不會讓用心準備的穿搭就這樣毀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天兩夜連假穿搭 – 記得帶件薄外套保暖

出遊也很容易一下進出室內室外,如果穿著清涼的款式突然進冷氣房,就很可能感冒而影響到玩的興致,因此建議帶件薄外套在包包,可以防曬又能保暖相當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天兩夜連假穿搭 – 依照目地景點搭顏色

拍照時除了講究構圖的功力,畫面中顏色的和諧度也是一大重點,喜歡追求畫面感的水水們,出遊前不妨先觀察一下景點的模樣,準備適合色系的衣服就能隨便拍出美照!

 

 

三天兩夜連假穿搭 – 多帶一套備不時之需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出門還要大包小包,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旅途中也是有可能遇到突發事件,所以打包行李時多帶一套,就能應付需要更換衣服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準備計畫出遊的水水們~打包行李前別錯過這篇文章,不只可以加快收拾整理的進度,更能穿對衣服讓一切順利,無論遇到什麼狀況都能迎刃而解,畢竟出門不只是玩好玩滿就好,更要用照片記錄下美美的自己,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難忘回憶,還要放上社群跟朋友炫耀一波!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遊穿搭 #女生穿搭 #拍照 #旅行 #旅行穿搭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