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到不行!網友評論『過時單品』TOP 5排行榜,這些真的太氾濫了啦!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個現象,每當有新的流行趨勢崛起後不久,街上的人們就會紛紛陸續換上最潮的行頭,因此淺移默化中大家都穿上了類似的單品,而在經歷一陣過度氾濫之後,這些單品就會被貼上過時的代名詞,今天穿搭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五款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放在衣櫃生灰塵的單品,來看看妳有沒有穿過這些吧!

 

 

YSL Monogram包

學生時期總有款讓大家風靡的精品包,記得穿搭編高中時期正值YSL更名,當時同步推出超夯的Monogram系列,這個品牌瞬間躍升所有女孩們心中的夢幻逸品,當時出席Party或夜店跑趴都必背上它,但也隨著過度氾濫失去精品感珍貴感,雖然可惜但不可否認這款包真的算是簡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Marmont 包

主打高端精品定位的GUCCI,隨著設計改變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歡 ,而這款Marmonte跟上款YSL提到的一樣,不只是女孩們的寵兒,在網路評價也大受歡迎,但也因為市面上出現率太高所以沒了稀缺性,漸漸隨著時間的更迭而成為網友口中的芭樂化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帽

看到這條長長的帶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幾年前由時尚天王G-DRAGON帶起的一波潮流,像是在帽子配夾子和後面拖著長線的帽子、雖然略為匪夷所思但由於獨創性造成轟動,不過這連G-DRAGON本人都早已不穿的風格,在此奉勸各位就母湯再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om Browne服飾

提到 Thom Browne 的招牌設計,大家幾乎都會想起那一套灰調且窄身,手臂上帶有四槓線條的男士西裝,這套也是曾被天王GD加持過的時尚單品,不過由於市面上出現太多類似設計,現今在韓國穿的話甚至會被人嘲笑。

 

 

FILA老爹鞋

老爹鞋憑藉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快速收服了各界潮流人士們的心,也成功引起一股老爹鞋的風潮,記得全盛時期幾乎人腳一雙老爹鞋,甚至吸引到不只運動品牌,連高端精品品牌也都紛紛推出自家的老爹鞋款,可惜也因為設計看來看去都換湯不換藥,最後讓大家感到審美疲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過時在大家心中是個負面的形容詞,但也意味著這個設計在某個時期曾經備受喜愛,成為大眾接受且樂於追隨的潮流趨勢,這也是時尚界中無論大小品牌,相當普遍常見的過程與趨勢,畢竟隨著不斷推陳出新的流行,一個單品要能夠真正歷久不衰,成為經典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FILA老爹鞋 #Gucci #YSL #老爹鞋 #過時單品 #過氣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