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隨性輕便、穿錯邋遢隨便!5招『仙女系寬鬆』穿搭術,可鹽可甜又顯瘦!

1 / 1

不少女孩們是不是都覺得,男友T配上寬褲,這類充滿男孩感的風格才叫寬鬆穿搭?其實並不是喔!還有很多種甜美、氣質或是甜酷感的風格穿搭,也可以列入在寬鬆穿搭中!今天就來教大家5招仙女系寬鬆穿搭術,只要好好的運用這些單品,也能穿出可鹽可甜又顯瘦的舒適搭配!

 

 

1.針織上衣+寬褲

像是針織這類的上衣,就很適合初秋來穿,寬鬆又親膚的材質,讓人穿上心情就變好!挑選經典條紋款式的針織上衣時,下半身就可以搭配素色的寬褲,針織上衣的顏色最好是挑選一些比較亮眼的酒莊紅、鵝黃色,這樣看起來氣色也會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長版針織背心+百褶裙

又到了可以穿針織背心的季節,當你今天出門發現天氣有點涼,就可以選擇長版針織背心當妳穿搭的重點!喜歡甜酷風的女孩,可以試著單穿長版針織背心+百褶皮裙+高筒Converse,喜歡韓系文青感的女孩們,可以裡面加上白色T-shirt,一樣選擇百褶裙然後搭配長靴,超級時尚!

圖片來源:@lovely_hotp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白襯衫+長褲

一件簡單寬鬆的白襯衫也能讓你在穿搭上,展現仙女氣息!利用比較透膚的白襯衫,搭配淺色系長褲,不僅遮肉顯瘦又能展現辣度的穿搭,女孩們趕快去學起來!也可以穿長版白襯衫搭配牛仔褲,輕鬆擁有日系感!

 

 

4.半身長裙

半身裙對於梨型身材的少女們相當友好,但是也要記得不能挑選太貼臀的版型,寬鬆一點才能正確修飾!上衣選擇粉嫩色系的V領上衣,或是燕麥色針織衫,就能完美的展現優雅知性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襯衫裙

一件襯衫裙也能打造不隨便的寬鬆穿搭!而且還是懶人們的必備單品~想要讓襯衫裙穿起來更有層次,就可以披一件撞色的針織衫或長袖上衣,搭配小白鞋就很有學院感!或是選擇一個可愛的包+漁夫帽,也能幫襯衫裙提升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招寬鬆、但又不隨便的穿搭術!這種寬鬆穿搭能遮肉顯瘦,還可以穿的很舒適,大家趕快把以上的穿搭公式記下來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寬鬆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