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翻天,下一咖爆紅的包款就是它!Celine軟萌焦糖小包,容量剛好又實用!

1 / 1

喜歡Celine這個品牌的女孩們,一定都發現了今年秋冬Celine的新品,每一個包款都超級可愛,出的色系也很適合各個季節來搭配,今天穿搭編就是要特別介紹Celine Tabou Clutch的鎖頭腋下包,外型長得跟以往的包款很不一樣,想知道更多細節的妳們,趕快看下去吧!

 

 

先來說說這個顏色是一個讓人難以抗拒的焦糖色,絕對是女孩都喜歡的色系吧?包整體使用的是小牛皮材質,尺寸是1885公分,大概是一般腋下包的大小,但這個腋下包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多一個小提把,所以買一種包就有肩背或是手提兩種背法!

圖片來源:@ce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周欣然

 

 

除了焦糖色非常吸睛之外,外觀是很少見的修長的翻蓋弧形,這次還特地將鎖頭融入在包款中,金色配上焦糖色,感覺就是一種兼具復古摩登感的包款,但是這個鎖頭只是裝飾用,裡面還是用磁扣來開合,包包的裡面還有一個小暗袋!也有網友實測,至少放的下iphone 11 pro max+錢包+口紅,所以也是實用款小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的這個焦糖色小包,還有一個老花款的款式,也非常特別!但是現在這個系列的包款,在官網和專櫃都是缺貨的狀態,所以女孩們要買的話,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薦精品包 #Celine #Celine包包 #celine包款 #celine小包 #celine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小包 #精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