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穿搭好迷惘?『初秋溫柔系』搭配指南,讓你的好感度1秒直線上升!

1 / 1

一年四季當中穿搭編最愛的就是秋天,從涼涼的氣溫到轉紅的楓葉,感覺空氣中都瀰漫著浪漫氣息,穿搭上的變化性也變得更加多元豐富,無論是飄逸的長洋或是柔軟的針織都能拿出來了,也更容易打造出多層次的造型,姊妹們快用充滿溫柔氣息的穿搭,迎接這個迷人季節的到來吧!

 

 

奶茶色系

涼爽的季節就想來杯甜甜的奶茶,秋天中最受歡迎的奶茶色穿搭,就算是簡單的搭配也能營造高級感,善用各種奶茶色階的搭配更為加分,把衣櫃鮮豔顏色的衣服都收起來,配合秋天的氛圍換上溫柔的奶茶色穿搭,讓妳的好感度一秒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無論四季都是大家的好朋友,俐落的線條和多元的質地布料,無論褲裝裙裝都能夠好好搭配,秋天時選擇奶茶色系和格紋造型款式,就能輕鬆提升質感打造知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裙

當碎花遇上長裙絕對能讓氣質爆表,隨著行走時飄飄的裙襬既文藝又浪漫,加上清爽的選色呈現出清新又溫柔的感覺,無論是約會或是閨密聚會,一件連身洋裝就能盡情演繹秋天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針織

初秋的天氣既涼爽又舒適,正適合穿上輕薄又溫暖的針織,隨著身體曲線變化的柔軟,還有展現若隱若現肌膚的材質特性,隨便套上或搭配都能擁有溫柔的感覺。

 

 

對於熱愛時尚的女孩們來說,因為秋天宜人的絕佳氣溫,在單品的選擇上也更加豐富,無論是多層次或是一件式穿搭都能適用,想提升仙器也變得更加容易,只要掌握住上面介紹的幾個溫柔元素,就能在這個秋天自帶仙女濾鏡,把遺失的優雅全都找回來,成為一位氣質滿點的溫柔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肉依

 

 

#初秋溫柔穿搭 #女生秋天穿搭 #女生穿搭 #奶茶色穿搭 #換季 #換季穿搭 #秋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