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時尚超模!Netflix熱播《魷魚遊戲》脫北女孩鄭浩妍,高級臉+完美品味超圈粉!

1 / 1

要說最近討論度最高,幾乎身邊朋友都在看的熱門Netflix原創劇,應該就是《魷魚遊戲》了吧?有點特別又考驗人性的劇情,吸引不少觀眾們的目光!而這部劇的一位新面孔也跟著爆紅,她就是飾演「脫北女孩姜曉」的鄭浩妍,高級的厭世臉就是她的亮點,想知道她更多背景,趕快看下去!

 

 

國際超模

鄭浩妍在出演《魷魚遊戲》之前,其實是一名時尚超模喔!她在2013年參加了韓版《Next Top Model》獲得亞軍的成績,之後就聲名大噪,曾入選全球模特兒Top50!也獲得許多精品大牌的邀約,在米蘭、巴黎、倫敦、紐約等時裝週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除了走時裝周之外,她也為品牌拍過很多廣告大片和雜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上衣顯身材

已經擁有176高挑身材的鄭浩妍,在她的日常穿搭中,依然利用短版上衣展現她最大的優勢!即使不穿短版上衣,她也會把T-shirt紮進褲子中,這樣的穿搭公式能夠拉長身材比例,視覺上就有增高顯瘦的效果!女孩們是不是該把這種小秘訣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備休閒套裝

鄭浩妍的日常穿搭,也很喜歡穿一些比較休閒感的運動套裝,或是長版外套來做搭配,穿運動套裝不想太單調的話,就可以跟他一樣裡面搭配跳色的長袖Tee,再搭配白色球鞋,或是搭配一款漁夫帽,也能帥氣十足!而秋冬必備單品-皮外套,鄭浩妍利用黑+白+灰這三種色系,輕鬆打造率性的質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配件增亮點

仔細看鄭浩妍平時分享的日常照片,不難發現她很喜歡搭配腰帶、飾品、帽子或是一咖比較特別的包款,即使穿一件簡單的襯衫+牛仔短褲,搭配吸睛的腰帶也能夠提升整體穿搭的亮點!女孩們下次覺得穿搭太單調,也可以利用配件來為穿搭加分!

 

 

以上就是《魷魚遊戲》演員鄭浩妍的穿搭解析啦!大家是不是看完都被她的美貌圈粉了呢?(穿搭編立馬追蹤她的IG了呢)下次找不到穿搭靈感的話,也可以看看她的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Netflix原創劇 #名人穿搭 #穿搭 #鄭浩妍 #韓劇穿搭 #韓國女星 #韓國模特 #韓系穿搭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