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也不退流行的必備元素!10款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不同風格搭配一次介紹給妳!

1 / 1

永遠不會過時的元素就是格紋這個設計!從春夏一直流行的格紋褲、格紋裙,到秋冬必備的格紋西外,都離不開格紋這個元素!今天穿搭編就是準備要來介紹給大家10個必買的格紋西裝外套,讓妳看完這篇就能找心儀的格紋西裝外套,想要有哪幾件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吧!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一:Zara直筒雙排扣西外

Zara的西外版型都非常優秀,像是這個顏色非常符合秋冬,棕色底配上黑色線條,以及標準的翻領配雙排鈕扣,充滿文青感!喜歡穿套裝的女孩們,這件西外也有同色的褲子可以買喔!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二:Zara格紋西裝外套

這件西外就是非常標準的黑白格紋西外!很適合給需要參與重要會議的上班族女孩們,裡面簡單的搭配白T就很時髦了!這件西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扣子選用的是金屬材質的扣子,讓西外穿起來也更有氣勢的感覺!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三:Zara粉色格紋西外

大家印象中的格紋西外,應該都是咖啡色的顏色吧?Zara這次出的格紋西外,就突破了大家的想像,出了一件粉色的格紋西外,而且還是無領沒有扣子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太正式,也更休閒!而且這種淡粉色也很顯氣色,簡單的搭配牛仔褲就很時尚!

圖片來源:@zara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四:sonyunara秋季套裝

除了長版的格紋西外可以買之外,其實還有短版的格紋西外套裝也很適合女孩們,搭配百褶裙也非常活潑,是一個相當減齡的穿搭!搭配小白鞋+帆布包也是非常適合上學的穿搭,穿這樣去學校大家一定都會稱讚妳超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yunara_tw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五:深藍色格紋西外

誰說A字裙只能走氣質路線?其實只要換件短版的格紋西外,就能將帥氣和女人味道一併兼具!深藍色混米色線條也讓這件格紋西外的顏色更耐看,秋天穿膩了咖啡色,也可以換成這種顏色穿穿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yunara_tw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六:Hotping墊肩西外

Hotping是韓國的網拍,但是也有直送台灣,所以大家想要買也買得到啦!這件格紋西外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棕色一個是灰色,而且這件西外是寬鬆版型+小墊肩,讓肩膀這塊可以更挺,也會看起來超有精神!

圖片來源:@hotp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七:66girls格線花呢西外

想來點特別的格紋西外?推薦大家66girls這家韓國網拍的格紋西外!利用充滿摩登感的格線設計,還有使用小香風的花呢面料,讓整件西外超高級!扣子的設計也很復古華麗,是一件超值得入手的格紋西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八:H&M 淺灰色格紋

H&M的這件灰色格紋西外使用的是再生聚酯纖維平織布料,雙排扣+直身剪裁看起來更加俐落,缺口V領設計也更修飾臉型!翻蓋式嵌線的前口袋,淡淡的大格紋設計,讓這件灰色西外看起來更可愛!推薦給喜歡低調風格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H&M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九:H&M深灰色格紋

同樣也是H&M的西外,更上面那件相比,這件的顏色更深,格紋的線條也比較明顯,所以穿這件西外在身上的話,看起來也比較活潑!這件也是加大版的西外,所以冬天穿帽T想要搭配西外的話,絕對塞得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M

 

 

格紋西裝外套推薦十:Pull &Bear CHECKED BLAZER 

Pull&Bear的服飾偏向活潑中帶點簡約的風格,像是這件7分袖灰色+黃色線條的西外,很適合上班族女孩們來穿,看起來會給人的俐落有型的風格,裡面配上大地色系的針織上衣,很有秋天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種格紋西裝外套的推薦啦!大家有沒有想買的呢?只要點擊每一件西外商品的名稱,大家就可以到網站下單嘍!趕快提早準備秋天的新西外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西裝 #格子西裝外套 #格子西裝外套穿搭 #格子西裝穿搭 #格紋西裝 #格紋西裝外套 #格紋西裝外套穿搭 #格紋西裝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