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短靴穿搭攻略|7種短靴搭配教學,讓你一秒擁有黃金比例辣腿!

1 / 1

天氣逐漸轉涼,是時候把鞋櫃裡的短靴搬出來了!不過「靴子」的種類廣泛,為什麽會挑選短靴呢?因為膝上靴、襪靴的設計會挑腿型,短靴不僅不挑身形,隨便搭都能拉長比例,而且經典的版型不會隨著流行變化而過時,讓它成為秋冬的必備鞋款。今天我們整理了7種短靴搭配教學,跟著我們搭出黃金比例!

 

 

短靴穿搭1:

隨著千禧年的復古潮流盛行,厚底靴款也跟著回歸,厚底的粗跟靴款因為底部的受力面積大,走起路來也輕鬆,也不必擔心跟太細難以駕馭!短靴與黑色小洋裝的搭配,展現個性感十足的微辣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穿搭2:

身材較嬌小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半身失蹤的短靴穿搭,長版的針織上衣搭配抽鬚短褲,將大面積的腿部肌膚露出,拉長整體的比例,且微微透出內裡的白色內搭,巧妙地與白色短靴呼應,加上靴款本身底就夠高,就算卡在小腿部也不會有分割感,就算身高不高也能搭出高挑的視覺感!

 

 

短靴穿搭3:

牛仔靴的V字剪裁自帶氣場,也成為個性風的經典單品之一,尖頭與細跟的搭配中和了牛仔靴的率性感,中長版型的丹寧裙透過開衩延伸長腿視覺,上身選擇多層次的背心來搭配,平衡上下身所露出的肌膚比例,打造出兼具帶有俏皮感的的復古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穿搭4:

相較於前幾年流行貼腿的大長靴,這幾季一改風格,反而是寬版的短靴更受歡迎,以襯衫搭配牛仔長褲,營造出中性的日常造型,再搭上一雙短靴並把底部褲管塞進靴子內,露出完整的靴型也更能展現帥氣的面貌,如果擔心這樣下身比例欠佳,建議選擇高腰設計的褲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穿搭5:

除了簡約的皮革短靴,綁帶造型也是必收款!以米白色作為穿搭主色調,利用不規則的衣長來做出變化,因為服裝走較為寬鬆的風格,因此搭配較為貼腿的靴款,以綁帶短靴延伸視覺感,同時也為整體注入優雅的氣質。

 

 

短靴穿搭6:

熱愛靴款的朋友們,鞋櫃裡一定都有一雙黑色短靴!好搭又好看的黑色短靴是永不過時的經典款,懶得想穿搭隨意穿搭時,踏上它立刻就能塑造出時尚風範,日常的牛仔褲也能營造出灑脫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穿搭7:

想走幹練的風格可以從All Black穿搭下手,雖然是全黑穿搭但因外套與短靴的皮革面料,製造出穿搭的層次,搭配微喇叭的褲型營造出纖細線條,並以老花背帶作為亮點點綴,低調又不失正式的風格當作上班穿搭也非常合適,而且因為是全黑造型就算重複登場也不容易被記住!

 

 

長靴雖然辣度較高,但因為卡在長度關係讓下身選擇較少,不過短靴就沒有這個困擾,寬鬆、貼身褲裝或是洋裝都能完美搭配,在風格的選擇上毫不設限,款式的變化也多元,完全就是穿搭的好幫手,今年秋冬收下一雙,讓你隨時都有完美的高挑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方頭短靴穿搭 #有跟短靴 #白色短靴穿搭 #短靴推薦 #短靴搭配 #短靴穿搭 #黑色短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