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都比較會穿?韓國網拍沒有告訴妳的穿搭技巧,搞懂秒提升穿衣水平!

1 / 1

就算只是簡單穿上T恤短褲,但是只要用對色彩好好搭配,就能達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所以不要再說穿搭好難、想放棄了,穿搭編這次告訴大家韓國網拍沒有說的小祕密,只要掌握好韓國歐膩們IG上穿搭的選色方法,立刻就能快速提升穿搭水平,為日常搭配加分同時增添好氣色!

 

 

藍+白+灰

韓星身上和網拍都常出現的組合色,雖然都是屬於比較冷調和靜謐感的顏色,但上身後其實會帶出一股清爽粉嫩的感覺,視覺上還有種減齡的神奇效果,難怪大家都如此愛這樣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綠

充滿清新感的這組撞色搭配,就像大自然中的森林給人一種舒服感,無論是少女感滿點的碎花裙,還是幹練的休閒褲裝,各種場合都能好好駕馭出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白

黑與白的搭配永遠都是經典,最重要的是不挑膚色隨便穿隨便好看,比起全黑帶來的沉穩低調感,適度的加入白色的元素,就能提升質量保有層次感,出席重要場合也絕不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

同色系穿搭是最好上手的搭配方式,除了日常穿搭顯得有型不平庸,更多了一股吸睛的氣勢感,走在路上隨便都能成為亮點,對於搭配一竅不通的人只要穿上,就能掌握住網拍的時髦精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好不容易買到的新衣服,穿上身卻又覺得這裡怪那裡怪?或許就是忽略了色彩搭配的這個重點,只要平常滑滑網拍常見的色系搭配範例,多多留意選色的技巧及方法,就能找到出最適合自己的色彩美感,只要好好掌握住穿對了顏色,就能輕鬆擁有歐逆般的時髦感,穿出最自信又喜歡的樣子。

撰文編輯 #肉依

 

 

#同色系穿搭 #網拍穿搭 #色穿搭配 #韓系網拍 #顏色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