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比錢包實用!Celine絕美燕麥奶茶色小包,讓穿搭更加分就靠它!

1 / 1

Celine這個精品品牌在這幾年獲得不少年輕女孩們的青睞!因為Celine的設計總能體現簡潔俐落中帶點個性的風格,也能夠將經典與現在的流行趨勢相互融合,從服飾、包款甚至是配件,都是讓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今天穿搭編就要來介紹Celine比較少人知道的耐看小包,色系也超美!想知道更多就趕快看下去!

 

 

這個小包其實是一個手機袋,顏色是超級耐看的燕麥奶茶色,女生背上這款小包,立馬展現氣質感!Celine的手機袋整體材質是小牛皮製成,所以更防撞耐磨,這樣的材質,對於保護手機也是有一定的好處!加上它背帶可以調整長度,除了掛到脖子上之外,還可以斜背,能讓妳的穿搭更多樣化!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手機袋是用翻蓋的方式打開,能夠增加手機袋的空間,像是遇到Iphone pro max的系列,也不用擔心手機會放不下!手機袋裡面還有兩個卡槽,可以放信用卡、悠遊卡或是其他卡類,當妳今天想要背輕鬆一點,但又方便有質感的小包出門,就可以選擇這款手機袋啦!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Celine燕麥奶茶色小包的介紹啦!如果妳很喜歡Celine這個品牌,或許也可以考慮入手這款百搭又耐看的手機袋喔!目前官網都還有貨,趕快去下單!

撰文編輯 #Rita

 

 

#Celine #celine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 #精品品牌 #精品小包 #精品必買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