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潤時髦的代名詞!不撞款的小眾品牌Grove Store,穿上絕對是男神收割機!

1 / 1

小眾品牌總能夠吸引女孩們的目光,因為它們的設計總是非常好看又很特別,也會融入許多時下流行的元素,且穿小眾品牌的服飾又不容易和路人撞款,還能展現自己獨特的品味!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介紹一家韓國的小眾品牌:Grove Store,以韓系復古學院風為主,大家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風格

Grove Store走的是一種韓系的復古+學院風的風格,也是韓國復古潮流的收割機,不少韓國女星都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Grove Store也融入了一點法式的浪漫優雅,所以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生,穿上她們家的服飾,都能同時擁有活潑浪漫感也更減齡,可鹽可甜的百搭性,大家還不趕快把這品牌記下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d版型

要說Grove Store家的經典服飾,像是在運動褲上面穿襪子就是Grove Store帶起來的!還有她們家的自製系列,都是Oversized的版型,穿起來能夠修飾身型,西外的設計讓穿上的人都還能夠擁有超強大氣場,讓大家覺得妳就是一個又潮又酷的有品味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色系

因為Grove Stor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而我們也會經常從許多韓國網拍發現,韓國的服飾在色彩的運用上都非常大膽而且鮮豔,當然Grove Store也不例外,除了常見的經典大地色,她們的服飾在顏色上也很常選用粉彩色系,每件衣服都能夠展現繽紛活潑感,穿起來也很顯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小眾品牌的Grove Store的介紹啦,是不是真的覺得她們的服飾真的很好看呢!可惜她們目前沒有開放全球運送的服務,所以有想要買的話,大家只能去找看看有沒有代購可以幫忙了!

撰文編輯 #Rita

 

 

#Grovestore #女生服飾推薦 #小眾品牌 #小眾品牌推薦 #穿搭 #穿搭推薦 #韓國小眾品牌 #韓國小眾品牌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