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年才剛開始,直接給你2017流行趨勢大平台!想要美美一整年的女孩們這篇必看啊

1 / 1

咻咻咻!很快地來到了2017年,相信每個愛美的女孩最關注的應該就是2017 年的流行趨勢了吧。新的一年當然也不能輸給其他人呀!近日pinterest 發表了「pinterest100」作為2017年潮流報告,小編在這裡替大家整理出時裝類別的2017年十大流行排行榜,看著這些清單入手準沒錯,2017年的時尚達人絕對非你莫屬啦!

 

第一位:襟章

無論是襟章還是燙章,把它們加到牛仔外套、牛仔褲或是包包上都超時尚的啊!十分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可以讓你身上的單品變得更加活潑、有趣味。

透過襟章的改變及搭配還可以讓衣服更有變化性,而且很有個人特色喔,就像多買了好幾件衣服一樣呢(笑~ 快點跟上潮流,把喜歡的襟章通通加到衣服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位:statement tee

今年九月在倫敦舉辦的2017春夏時裝週House of Holland將經典的slogan tee重新躍上時尚舞台,讓曾經紅極一時的slogan tee再度捲土重來。

小編個人也是slogan tee的擁護者,t-shirt印上英文句子,就是一種簡單美呀!而且小編覺得有些句子非常有意義也很有趣呢~嶄新的2017年女孩們就勇敢的將你的想法穿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位:喇叭袖上衣

從今年冬天就夯的火熱熱的喇叭袖上衣,pinterest也預估這股熱潮先持續延燒到2017 年,在袖子上做簡單的變化,可以讓整體造型瞬間亮起來,也會活潑不少,真的非常有設計感呢!還沒購入的女孩們,快快手刀添購一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多層耳環

相信許多女孩們都有打耳洞吧!2017年的流行重點不在耳環款式,而是數量喔!由耳珠一直往耳骨上延伸,帶越多越時尚的概念~但小編要提醒大家耳環的款式及搭配也是很重要喔!如果沒搭好的話也是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第五位:踝跟鞋

這幾年時尚界開始流行舒適的風格,許多女孩們紛紛脫下高跟鞋,換上舒適自在的運動鞋或平底鞋。小編個人也是對高跟鞋又愛又恨啊QQ,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想追求時尚的同時又兼具舒適,那2017年將會流行的踝跟鞋絕對非我們莫屬啦!不用綁鞋帶、不用穿襪子,只要一套就可以出門了!是不是超級吸引人阿(眨眼~不管是搭裙子或褲子都很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位:高領設計

近幾年來,高領設計強勢回歸;許多品牌紛紛推出高領設計的上衣,看上去相當時尚,也讓穿搭更有層次感。小編覺得在冬天時穿著高領上衣外面再套上大衣,露出少許的衣領會相當時尚喔!想跟上2017年潮流的女孩們快把低領衫收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位:睡衣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你沒有看錯,就是睡衣!小編在剛剛有提到近年來時尚界吹起舒適風,連睡衣也變成時尚女孩穿上街頭的服裝啦~

有些絲質、府綢質料的睡衣洋裝或套裝穿去真的意外的合適耶(笑~想嚐鮮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嚕!

 

第八位:毛邊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每個女孩的衣櫃中都有好幾條牛仔褲吧,而且是不是永遠都覺得少一條阿(笑~

如果要買的話,就添購一條毛邊牛仔褲吧!褲腳上的毛邊設計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率性及隨意,也更加有層次及變化,真的是好時尚啊!

 

第九位:80年代風格

喜歡休閒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80年代風格的穿搭,素色t-shirt配上牛仔褲及休閒平底鞋,真的好簡單又時尚呀!小編個人覺得這樣的穿搭真的是經典不敗,而且任何場合都適合,就讓這舒適自在的穿搭陪我們一起到2017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位:大地色系

至於2017年的流行色系,將會是小編覺得十分安全的(?)大地色系,像是駝色、卡其、軍綠色等,這種色系一樣十分好穿搭,又不會像黑白灰這麼沈重,如果嫌鮮艷色系太難駕馭的話,就讓大地色系陪伴你美美的出門吧~

 

嶄新的2017年,女孩們準備好讓自己美美一整年了嗎?Follow這些法則準沒錯啦~那小編就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採訪整理

#2017流行趨勢 #2017穿搭 #流行趨勢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