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為孤獨的運動家! 跟上陽光女神夏語心動出自信魅力,陪你更有動力向目標衝刺吧!

1 / 1

每次照鏡子時總會不自覺檢視一下自己的身材,覺得小腹有點猖狂、手臂有點肉肉的,各種部位都有一點不滿意呀!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透過運動來改變自己,卻無奈一個人實在很孤獨寂寞,超容易會半途而廢的!這次別再中途放棄了,換上Under Armour的運動配件,讓我們跟著夏語心透過運動來迎接更好的自己吧!

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吧!獨自運動可能很艱難,但一群人就更有動力!

每次看到夏語心時,都好羨慕她高挑迷人的身材!除了本身的優勢,還會透過運動進行身材管理,整個人比例線條都超好看,日後不管是換上各種衣服,或是拍全身照時都美到無死角。將她列為理想的達成目標,就令小編有努力運動的動力了啊!相信很多女孩在運動時,都很容易因獨自訓練感到疲憊、缺乏動力,除了建立好自己的目標外,能和許多有著相同理念、愛訓練的人一起,絕對能開心迎來變美變自信的那一天。

運動不只需要夥伴更要搭配合適配件!這些配件讓你運動更有感!

除了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合適的運動配件絕對能助你運動更有感呀!特別是運動內衣對於女孩來說是必備且重要的首選單品,要配合運動強度慎選配件,才能在保護好身體的前提下,安全完成每一項運動。這就來看看夏語心運動時會搭配的配件有哪些吧~

Crossback低衝擊運動內衣

排潮防異味的材質讓你盡情揮灑汗水也不必擔心有尷尬味道產生,更能不受限制的享受每個運動的過程!舒適的版型能貼合肌膚,長時間運動也不會有卡卡不適感,完全是運動時最合適的神隊友~~低衝擊運動內衣適合從事瑜伽、芭蕾及皮拉提斯等緩和且延伸姿勢較多的運動項目,這次加入了穩重高質感的靛藍色,比起常見的螢光色單品更加優雅,每個運動瞬間都美到不行,運動內衣背後還隱藏著小心機,肩帶以跳色的方式設計,正反面都超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同色系UA防滑緊身褲,整套穿起來還很顯白耶!認真可以直接包套購入呀~

UA Infinity中衝擊運動內衣

Infinity系列一直都是夏語心的最愛款,胸墊內側的「∞」無限符號壓紋能提升緩震與包覆性,減少胸部晃動的幅度、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中衝擊運動內衣適合喜歡重訓的女孩,背部的交叉肩帶絕對讓妳運動更美、更有動力。這季推出簡約淡雅的藕粉色系,特別適合低調氣質的女孩,當妳在重訓也可以穿美美的!

Crossback高衝擊運動內衣

日常喜好跑步與有氧拳擊等大動作運動的女孩們絕對要注意,大動作的運動容易讓胸部拉傷,會需要更穩定的支撐和包覆,因此需要選擇高衝擊運動內衣,防止胸部晃動!這件是女孩們喜歡的粉色系,可愛中帶點俏皮感的顏色,絕對能得到你的心,盛夏般甜美的蜜桃色穿上後都有了滿滿的運動動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A防滑緊身褲在褲頭放入雙層矽膠結構及高腰設計,有著極佳的包覆性與支撐力,無論怎麼動,褲子都會穩穩貼合身體。材質使用了4D拉伸構造舒展、不易變形,褲子還有小口袋可以放置零錢等小東西,機能性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HOVR Rise3訓練鞋

鞋款挑選同樣是運動配件的核心重點!輕盈好穿同時又能幫助雙腳緩衝的訓練鞋,搭配強大抓地力,完整包覆帶來運動時的安心感,讓你試穿時就愛上~這款訓練鞋還有推出唯美的芋紫色,可愛的配色陪你在運動同時兼顧時尚感,穿出門絕對是話題焦點!

看完夏語心運動必穿的Under Armour各項單品裝備後,是不是更有了運動的決心呢?畢竟好看且具有功能性的配件,最當能增加運動中的儀式感,你在運動時能盡情享受,如今有著共同目標的隊友們一同向前,女孩們也能將運動作為休閒興趣,越動越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