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學海邊必勝穿搭法則!比基尼火辣風、渡假感、慵懶風、防曬款這樣搭,IG直接刷爆一整排愛心!

1 / 1

已經悶了大半個夏天,相信大家都很想衝一波海邊了吧!想到陽光、沙灘心情就瞬間大好!愛去海邊的女孩可以分成兩派,一派是玩水玩爽爽、各種海上活動最好通通都來一輪的陽光女孩派,另一派就是像小編這樣只想踩踩水、拍美照、看海發呆的慵懶女孩派,但不論妳是哪一派,海邊可是所有女孩們的比美勝地,絕對要穿得超美才行!這次網美愛牌ROXY和英國皇室級百貨品牌LIBERTY Fabrics跨界推出極美的Marine Bloom系列,也特別邀請到2021 ROXY年度盛事中票選出的ROXY Girl來為大家詮釋這一系列,準備去海邊玩耍的女孩們務必要跟好跟滿啦~

一出場直接成為焦點!沙灘回頭率最高的美胸比基尼非它莫屬!

說到海邊比基尼絕對是必須!已經擁有基本素色款的女孩,花紋圖騰款也很值得入手,只要選對圖樣、設計和剪裁,不只是男生,連女生也會跟著多看幾眼呢~

這次ROXY和LIBERTY Fabrics聯名的比基尼款真的超美!除了鮮豔花色很吸睛,胸前深V的剪裁、下胸搭配同色系微寬版束帶,性感之餘又多了一分率性,穿上後就是海邊最迷人的運動女孩~搭配的比基尼小褲也呼應了上身對稱設計,時尚感滿分!

看似前衛大膽的風格,卻擁有非常好的包覆性和支撐度,讓女孩能有滿滿安全感。不僅胸型被襯托得更集中,屁股也有被拉提的效果,穿上後女人味立刻提升,想要創造激高回頭率穿上這套比基尼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假感一秒立現!超好搭的浪漫唯美風,絕對要穿上它拍一波美照!

沒有要玩水、單純只想拍拍美照的女孩,像這種細肩洋裝就非常適合。走起路來飄逸的裙襬,在海邊的夕陽底下又唯美又浪漫!搭個墨鏡再揹個藤編小包,夏日氛圍一秒立現~

想要營造渡假感,碎花圖騰的小洋裝絕對是加分利器,尤其是像這種偏抽象的圖樣更是極經典的不退流行款,不管過了幾年拿出來穿都還是會再被吸引一次~繽紛的色彩搭在一起意外地和諧,後背交叉小心機和裙襬側邊開岔更是讓女人味爆棚的小小細節!

大家是不是越看越覺得這花色跟海邊特別搭呢?其實這次ROXY攜手英倫百年百貨採用LIBERTY Fabrics設計的Marine Bloom印花,靈感就是來自美麗又活力充沛的海底世界,就像是繽紛壯觀的珊瑚礁交織在一起,越看越美耶~

慵懶、放鬆、悠閒,海邊就要這麼chill~隨便一套就超有型!

很多女孩對自己不夠自信、不太敢露手臂,那這款ROXY和LIBERTY Fabrics聯名、類似斗篷的洋裝絕對值得收下!袖子夠寬鬆、長度也剛剛好,能完美遮住最惱人的蝴蝶袖,加上裙襬微微的倒V剪裁,剛好連最在意的腿部線條也一起修飾了,很貼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小細節設計滿滿,洋裝完美得垂墜度搭配大面積的純白也很仙,印花在袖口及裙身兩側微微點綴,不會過度搶戲卻又能悄悄帶出渡假氣息!游完泳上岸後隨興套上,戴頂大草帽就很慵懶很chill~有點透度的材質不僅通風還兼具防曬,兼具時尚跟實用,就是小編最推薦的海邊穿搭!

如果是有在關注環保議題的女孩,跨界聯名這系列絕對要支持起來!ROXY和LIBERTY Fabrics聯名系列,全部的面料都是採用100%回收材料和有機纖維製成,對環境非常友善~相信熱愛海洋的朋友都對環保這塊盡心盡力,那麼就連穿去海邊的衣著也一起環保吧!

玩水、上街都可以!短版T上身豔陽立刻Bye,性感×帥氣一套滿足~

海邊早晚溫差比較大,尤其是秋冬就算在台灣南端也會開始颳大風,這時候一件寬鬆短版T就是玩水的必備品,不管是擋豔陽還是防強風都很可以!

這件聯名衛衣在肩部兩側一樣拼接了Marine Bloom印花,經典的縮口造型以及微寬版剪裁怎麼搭都合理,就算下身穿著比基尼小褲也很有態度,直接上街也完全不尷尬,還能耍點小心機讓腹肌微微露出,性感、帥氣兼具實在太迷人!

每次想到游泳和衝浪腦海裡第一個冒出的品牌就是ROXY,一次滿足游泳、玩水、渡假的樂趣,所有海裡和岸邊的穿搭通通交給它不會出錯!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尤其這次和LIBERTY Fabrics的跨界聯名,從設計、材質到理念都太吸引人,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夏天的尾巴,一起變身ROXY Girl瘋一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