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害好感系先加分!學會5種見家長穿搭,第一印象直接給過!

1 / 1

現在的穿搭風格非常多元,有日系可愛風、韓系簡約風、法式浪漫風或是美式辣妹風格等等!但是還有一種風格,就像是鄰家小妹、人見人愛讓人忍不住想認識,不管男生女生都覺得妳非常無害,超有好感!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介紹5種「無害好感系」的穿搭公式,趕快來看要怎麼穿!

 

 

「無害好感系」穿搭公式一:連身裙+樂福鞋

可以挑選有小香風的設計的連身裙,今年下半年也很流行在領子做不同設計,所以女孩們在挑選連身裙的時候,也可以找類似的款式來穿,尤其是選擇樂福鞋+長襪來搭配,是非常有學院感+魅力的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害好感系」穿搭公式二:淺色系襯衫裙

襯衫裙這個單品也是必須要加入,無害好感系穿搭的行列中!但不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一定要選擇淺色系,像是米色白色都能讓你的穿搭營造一種溫柔的氛圍,記得選擇V領的款式,紮上一個丸子頭,能夠顯瘦還能成為最甜美的少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害好感系」穿搭公式三:米色+深色牛仔

比起搭配白色,米色+深色牛仔的配色,帶有一點復古小清新的味道,也是無害好感系要具備的特點之一!選擇吊帶褲會更有活潑感,如果選擇牛仔的中長裙來搭配,展現的就是氣質風格!

 

 

「無害好感系」穿搭公式四:素色T+短褲

素色T+短褲的搭配是非常乾淨、純淨的風格,想要成為好感女孩,這個穿搭公式簡單又非常容易能學會~但在配色上,如果你的衣櫥比較偏向亮色系服裝的話,可以利用同色系來搭配,比如水藍色+藍色短褲,衣服深色居多的話,就可以穿黑色T+卡其褲,同時能夠擁有文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害好感系」穿搭公式五:莫蘭迪襯衫+長褲

選擇一些莫蘭迪色系的襯衫,也能夠讓妳看起來亮眼又俏皮!但千萬不要選螢光色,容易會讓妳的膚色顯黑,要選擇的是都帶一點灰調,飽和度比較低的顏色,這樣才能夠讓膚色顯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5種無害好感系穿搭,女孩們都學會了嗎?這類型也非常適合上班、上學或是約會的穿搭喔!所以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下次出門就會有新的穿搭靈感啦!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穿搭 #無害好感系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見家長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