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一票少女的心!GU聯名小小兵系列TOP 10推薦,軟萌可愛指數破表!

1 / 1

以平價聞名的日系快時尚品牌GU,最近推出可愛到爆擊的新款聯名,這次和大家熟悉的超萌小小兵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服飾、包包和睡衣眾多商品,超Q又好搭的款式光看照片就心動到不行,穿搭編特地為大家整理出超人氣TOP10排名,想要知道更多細節,就趕快看下去吧!

 

 

TOP 1 小小兵長袖T恤(NT590)

因應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GU這次聯名率先推出棉質長袖,將小小兵以刺繡方式低調點綴造型,下擺以文字設計加分,更是網路限定款只能在官網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Bob小熊長袖T恤(NT590)

主角不再是小小兵而是他最愛的BOB小熊,甚至直白的寫上Bob’s Favorite Bear有夠萌的啦!特別的是背後還印上Bob本尊的這個亮點,完全能夠充分感受到小小兵對它的愛!

 

 

TOP3 家居服套裝 (NT990)

再來是最讓人期待的家居服套裝,這次和GU聯名共有四款可選擇,分別是以小小兵和Bob為主題的設計,再透過滿版方式帶來濃濃的俏皮感,這個可愛程度真的已經犯規,穿搭編已經決定要包套在家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女裝家居服套裝 (NT990)

除了上款風格的家居服套裝,想要體驗更加柔軟感受的人推薦這款,同色系的棉質上下身有夠搶眼之外,全黃和全棕設計穿上秒變卡通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女裝小包 (NT590)

這次聯名不只有衣服還有超Q配件,直接將小小兵和Bob化身小包,毛茸茸的設計好摸又療癒,超輕便的外型更帶來滿滿方便性,作為穿搭點綴也相當加分!

 

 

TOP 6 女裝小包 (NT590)

這款一樣超生火的好搭小包,是以圓滾滾的造型呈現,不只可愛度更加UPUP之外,最重要的是大小適中很好攜帶,可以將小東西好好收納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7 印花休閒連帽上衣(NT790)

棕色穿起來就讓妳彷彿化身BOB小熊,再以小巧精緻的刺繡圖案加持,讓整體造型不會俗氣充滿時尚感,寬鬆設計隨便搭都相當有型。

 

 

TOP 8 印花T恤 五分袖(NT390)

將小小兵電影劇照的場景印製在衣服背面,散發隨意又不失時髦流行的街頭感,並且採用好穿好活動的五分袖設計,無論是外出在家都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9 印花T恤 五分袖(NT390)

除了小小兵和它的Bob小熊,神偷奶爸格魯女兒安安的最愛,擁有彩虹色的獨角獸也一併登場,搭配粉粉嫩嫩的形象推出白粉兩色,無論是褲裝裙裝都能好好駕馭,軟萌少女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0 印花休閒上衣(NT790)

以質感的文字搭配小小兵圖案,讓小小兵不再只有活潑可愛的元素,同時呈現出簡單兼具質感的風貌,內側刷毛的保暖設計在初冬季節也能穿。

 

 

看完GU和小小兵這波聯名,妳是不是也被生火了?疫情間無法大老遠跑到環球影城,就用GU小小兵聯名歡樂每一天,只要在網路就能買到,還有實體店面買不到的限定款,無論是出外T恤或是居家睡衣,都為日常生活注入滿滿的黃色活力,相信妳也跟編輯一樣被萌到不行,迫不及待想要全部都打包回家!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 #GU聯名 #Minions #卡通上衣 #小小兵 #小小兵Minions #居家服 #聯名 #聯名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