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穿搭就有機會獲得十萬!開心曬美鞋的D+AF GIRL活動開跑~女孩們快來分享自己的#OOTD吧!

1 / 1

女孩們自認自己是衣品不錯的穿搭女王嗎?每次上學或是上班時,總是可以聽到周圍朋友們瘋狂稱讚自己的服裝搭配, 甚至還放火了不少人呢!如果你也對自己的#OOTD感到自信與驕傲,那麼小編要分享給你一個展現自我,又能賺獎金 與美鞋的穿搭活動喔~快來看看要如何參加吧!

 

這次由D+AF所舉辦的選拔活動,完全就是小編的主場呀!畢竟日常添購美鞋時絕對會到D+AF報到,各種款式既好穿又 時髦。甚至只要穿上D+AF的鞋款,詢問度永遠爆爆爆!好看又好搭的鞋款實在太值得入手,剛好趁著這次活動,女孩們 也快換上自己的美鞋,拍出張張好看的穿搭照來賺獎金吧!

 

『鞋槓女孩-愛上各種自己』拒絕單一面向的身分定義,徵求多變並熱愛生活的妳 穿著D+AF鞋款呈現二種不同的妳帶著啟發,愛上多種面貌的自己!透過穿搭改變自我風格,讓女孩們不只有一種面貌, 而是隨著鞋款穿搭發展出不同的style,讓妳也愛上自己的各種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辦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在個人公開的IG中分享符合主題的照片貼文,就能夠輕鬆參加活動喔!詳細的方法小編也 都整理好給大家啦~記得發出美照前千萬要check看看有沒有漏掉哪一點注意事項,才能讓自己的美照被更多人看見!

 

參加資格: 現居台灣,且年紀超過16歲的男女都可以參加,除此之外千萬要記得先註冊D+AF會員喔! 香港、澳門,年滿16歲的D+AF會員,不限男女也可以報名參加「港澳區特別獎選拔」!

(via Instagram@aa12_23)

 

投稿日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9/10.10:00am -2021/10/12.10:00am

投稿方式:
在Instagram發布一篇D+AF相關鞋款穿搭貼文(約3-5張照片),並且貼文設定為公開,@dafshoes 並hashtag #dafgirl十萬獎金選拔 ,拍攝及內文主題為『鞋槓女孩愛上各種自己』,附上30~100字自我介紹,才算是正式完成報名。 報名表連結>>點我

以下有請小編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充滿美式風格的⻄部牛仔風,還是氣質滿點的優雅韓風,各種穿搭都因為有D+AF鞋款變得更完美!

報名後就等著D+AF與PopDaily穿搭編一起選出50名決選入圍者,10/18 10:00am入圍者IG帳號就會公布於D+AF FB粉絲團 &IG。

決選投票時間:2021/10/19.10:00am~2021/11/01.10:00am:

網路票選,每位候選人需由網友票選(一個帳號一票/日),選出得票數前20名後,再由D+AF與PopDaily穿搭編共同選出 得獎名單。11/05.10:00am得獎名單將會公布於D+AF FB粉絲團&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獎項大公開】

第一名:獎金十萬元

人氣獎:D+AF美鞋一年份(共12雙)

優選3名:NT$2,000折價券
港澳地區特別獎1名 : D+AF美鞋3雙

參加獎:報名完成即領取D幣100,000點

有點想參加獎:進活動頁面即可領取D幣5000點

一整個超心動的D+AF GIRL選拔活動即將開始!大家也快來分享自己的穿搭,看有沒有機會將這次活動大獎帶回家吧~~ 小編已經等不及挑選自己相簿內的庫存,準備來成為D+AF GIRL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逃脫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