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法式美胸神器除了顏色大燒粉紅少女心!還有隱藏版3way穿法 ,學起來性感立刻提升300倍!

1 / 1

今年冬天終於到來了,但是怎麼沒有很熱?不過這樣也好,女孩們就可以多露出一點點肌膚,不用再包得跟粽子一樣囉!但是冬天每年的顏色不外乎就是黑、白、灰,了不起再加個酒紅、駝色,好沒有發揮的空間!儘管外面穿的一身黑,內在美不見得也要跟著黑啊~而有美胸神器之稱的LeRêve AirBra今年秋冬推出了新色浪漫粉,就算穿在裡面沒人看,自己看到也少女心大噴發,讓粉紅控們紛紛要荷包失守了啊~

#中法混血美胸神器,法式優雅第一步!

LeRêve是中法混血的品牌,”Rêve”是法文夢想的意思,而這款「空氣胸墊AIR Push-up」的設計就是希望貼身衣物能自然地融入生活的每一刻,成為現代女性追尋夢想的後盾!像是小編前陣子出國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當時要帶幾件衣服、內衣也煩惱了好久,因為根據不同的衣服款式,內在美當然也是要跟著搭配的!如果出國旅遊時綱好友安排去高級一些的餐廳或是clubbing,可能就要帶很多種款式了……不過,只要有這一款AirBra,就可以一件搞定!

穿法一:穿一般襯衫也能展露好身材

如一般內衣的穿法,但是加上AIR Push-up設計,讓妳自信得很容易! 

(Instagram_@poulpi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法二:平口上衣讓妳性感小露香肩

斜肩或平口的上衣持續流行,這時如果露出肩帶就NG了!而只要拆掉AirBra的肩帶,就能簡單駕馭!

(Instagram_@songofstyle)

穿法三:大方露出美背,營造在地感

在塞納河畔露出美背+美景美酒,妳說在不在地

(instagram_@waitingod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也要露美背,婚禮、Party必備小心機!

最近也好像好日子很多,而婚禮對女孩們來說可是戰場啊!不論是不是伴娘還是招待,更不用說新娘本人,都一定要穿得美美華麗登場啊,因為婚禮場合常常可能會遇到意外的人呢!這時就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LeRêve(@lereveparis)張貼的相片 張貼

相較於以往的Nu Bra,這款AirBra是用空氣墊而非矽膠墊,相對透氣很多,也可以自由調整集中度,最多可升級兩個cup!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包覆副乳!而且沒有鋼圈,小編最喜歡沒有鋼圈的內衣,穿起來好舒服~

(圖片來源:Pinterest)

LeRêve也為了愛旅遊的女孩們推出精裝版,裡面除了AirBra之外還附有透明背扣、隱形側片、專用收納包、隱形側片專用清潔液,讓妳旅行出國只用攜帶一小包,好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 Push-up超性感,男神法比歐無法擋

 

LeRêve(@lereveparis)張貼的相片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看過LeRêve之前的形象廣告,眼尖的妳應該有發現裡面竟然有法國男神法比歐啦!!!(尖叫)連法比歐都無法拒絕的魅力~女孩們還不買一件來試試,看看會不會電到妳心目中的男神?

 

LeRêve官網:www.lereveparis.com
LeRêve品牌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巴黎 #巴黎女人 #旅遊 #穿搭精選 #美胸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