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看不出快40歲!熱播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女主申敏兒,減齡穿搭的秘密都在這!

1 / 1

最近的熱門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大家都看了嗎?清新可愛的鄉村愛情劇,真的讓大家看了心情超好!加上男女主顏值高,兩人的Cp感滿滿,看了真的是賞心悅目,尤其是女主角申敏兒,雖然已經37歲了,但因為她保養得宜、私底下的穿搭也非常減齡,讓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年紀!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的呢?大家趕快來學學吧!

 

 

極簡風格

穿搭的配色也能夠影響一個人的風格!像是申敏兒私底下的穿搭方式,基本上都是只有兩種顏色的配色,看起來簡單又很隨性,簡單的灰色Tee就可以跟白褲和黑褲做搭配,或是最不出錯的黑白色系,浪漫的白上衣+黑色百褶裙+黑色樂福鞋,充滿少女感的穿搭也是申敏兒減齡的小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套裝

米色絲質套裝真的很符合申敏兒的氣質,這種輕飄飄的材質,穿在她身上就散發著仙女的氣息!而米色這種色系,就是顯白又顯好氣色,所以女孩們也可以多多嘗試這類顏色的衣服!再來就是西裝短裙套裝+帆布鞋這個穿搭公式,看起來就非常活潑!所以從申敏兒的穿搭中,就能發現其實穿對套裝,就能隨意轉換優雅或是帥氣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單品

在劇中申敏兒飾演的是一名牙醫,也算是成功的職業女性,所以劇中穿搭少不了各種襯衫!申敏兒除了劇中常穿襯衫之外,她的日常穿搭也蠻常穿襯衫的!我們印象中可能覺得襯衫只能走OL風,但是她利用Oversized的襯衫+牛仔褲,打造率性的自然風格,或是可以利用同色系襯衫來做搭配,一件襯衫就可以搭配出各種變化!女孩們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女主申敏兒的穿搭介紹啦!人想要越活越年輕,除了日常對身體的保養之外,外在的穿搭也是一門值得好好學習的課程啊!

撰文編輯 #Rita

 

 

#女明星穿搭 #女生穿搭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 #申敏兒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