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百元價就可入手!Zara新款質感包包推薦Top10,不用等折扣也超便宜!

1 / 1

快時尚品牌Zara真的名符其實啊!不得不說各種服飾、鞋款、包包都更新非常迅速,每次去逛都會很驚訝地發現,居然又有新商品上架!今天穿搭編就是特別要帶大家來逛Zara出的各式新款包包,趕快鎖定這篇!讓妳不用出門,也能知道Zara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質感好包!

 

 

Zara包款推薦Top1:迷你都市手提包

這款手提包的造型很可愛,顏色有米色和白色可以選擇,有提把跟背帶,所以一個包就有兩種背法!大家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內部還有夾層,可以放卡片!利用磁扣做開關,從包包拿東西也更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2:動物紋單肩包

一般像是這種動物紋的包款,做工要非常精細,所以價格至少都要1000起跳!但是在Zara居然NT990就可以買到,一樣可以手提+肩背,中間的方型鏤空釦也讓整體包款看起來更高貴大氣!上班有時尚感選這款包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3:迷你都市手提包

這個小方包總共有4個顏色:粉色、藍色、綠色和黑色,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總共有兩條斜背帶!一條是可以調整的布料背帶,另一條就是有金色鏈條的背帶,布料背帶適合搭配休閒的服裝穿,而金色鍊條的背帶適合拿來搭配裙裝喔!

 

 

Zara包款推薦Top4:LEATHER SHOULDER BAG

相比前面比較華麗的包款,Zara的這個新款水桶包的設計真很簡約又好看!真皮的皮革相當有質感,而且米色還特別用棕色的縫線來設計,所以喜歡米色包包的女孩們不能錯過!除了米色之外還有黑色可以選擇,兩個顏色都是百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5:織物單肩包

秋天很快就到了,這種有印花織布的包款是非常適合秋冬的包款!裡面的內襯也有口袋,背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來調整!這款包是迷你托特包的外型,不管是背在身上還是拿著手上,可愛度100分!

 

 

 

 

 

Zara包款推薦Top6:迷你斜背包

這個斜背包Cp值超高!因為它有附上一個迷你小包,大家可以拿來裝airpods或是鑰匙等等小物,不一定要掛在背帶上,想要掛在哪裡都可以!有四個不同的顏色,粉色和白色是有做鱷魚紋的設計,藍色和綠色則是素面的布料質感,這四色幾乎都是下半年流行色系,時髦水水們還不快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7:扭結軟質單肩包

即使到了下半年,這種材質軟軟的皮革雲朵包還是非常流行!像是Zara這次的新款總共有3色,包包的提把是做紐結的設計,所以拆開肩帶當作一個手拿包也非常時尚!而且這款包在日本超級流行,幾乎日本的穿搭部落客都人手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8:豹紋單肩包

去年Zara的熱賣包款也是這種黑色的豹紋包,但是去年是方型+金色鍊條,而今年特別改成圓弧形+寬/細背帶,圓弧形也更加圓潤可愛,大翻蓋的設計讓包包更時尚!拆開長背帶,還能當時下最流行的腋下包來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推薦Top9:半月造型單肩包

今年有許多包款都喜歡做半月型的設計,而Zara當然也要加入這個行列中!這款半月型的包有動物斑紋印花外層,配的是金色的背帶,包包的背面還有一個夾層,拿來放信用卡、悠遊卡非常方便!

 

 

Zara包款推薦Top10:絨面真皮中型單肩包

這款包的外觀就比較偏向學院感的風格!蠻適合學生們來背,拼色絨面的真皮外層,包包的撞色邊還有繡上明線做裝飾,是一款典雅又很有氣質的包款!而且這個設計也非常少見,所以買了也不太會跟別人撞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款Zara新款包包的介紹啦!整體看下來,發現Zara的包款都走實用路線,許多包款都有兩種背法!不知道這10款中有沒有大家喜歡的呢!有的話就趕快去官網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zara包款推薦 #ZARA #zara包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快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