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褲、西外也是地雷?6種『超容易顯胖』單品,穿搭不避開絕對多+10公斤!

1 / 1

女生們在穿搭上,要注意的就是如何讓自己穿得漂亮、穿得更瘦!有些單品穿在別人身上,看起來非常好看,但是穿在妳身上怎麼又愛又胖?原因是你挑到不適合自己的而且又顯胖的單品啦!今天穿搭編就是要整理6個容易顯胖的單品,趕快來看有哪些,下次沒把握就千萬不要再穿了!

 

 

顯胖單品 Top 1:墊肩西外

西外幾乎是每個女孩們衣櫥都有的單品,但是妳們知道西外其實沒選好,也是會顯胖的!如果妳的身材偏厚的話,就要慎選墊肩+合身的西外,會讓肩膀變寬,上半身就會顯得很臃腫!所以換成能夠讓肩膀呈現圓弧線,稍微寬鬆的西裝外套,才能越穿越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單品 Top 2:短版窄肩背心

不管是哪個季節,背心都是很多女孩們喜歡拿來做搭配的單品!但是也有分短版背心和長版背心,短版背心不適合上半身比較豐腴的女孩們穿,視覺上會顯得非常壯+胖,所以要選擇落肩和長版的背心,可以把自己的缺點全部藏起來,看起來也會更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單品 Top 3:百褶裙

百褶裙這個單品,如果挑對款式,就是一件顯瘦又優雅的單品!像是第一張圖片腰部的部分就有百摺設計,這樣對於有小腹的女孩們非常不利,因為這個皺摺會讓妳的小腹更明顯!所以選擇從大腿根部開始的百摺設計,能夠讓妳的小腹不那麼明顯,或是挑選下半部有波浪設計的裙裝,就不用怕穿起來會太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單品 Top 4:版型過大的寬褲

雖然說寬褲能夠改善肉肉的腿型,但是如果沒有選對正確的長度和版型,反而會造成反效果!選擇正確的寬褲一定要根據你的身高選擇對的長度,能夠超過腳踝一點點就能顯腿長,再來是褲型有沒有夠直,如果是上寬下窄的版型,就會顯骻寬,所以大家一定要避開這種寬褲,才不會越穿越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單品 Top 5:沒有腰身的裙裝

如果女孩們對腰部比較沒有自信的話,就不要挑選沒有腰身+胸前有橫向設計的裙裝,會顯的人有點胖的感覺!所以換成一件有腰身+素面的裙裝,讓整體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好看!

 

 

顯胖單品 Top 6:五分褲

五分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單品,但是這個單品只適合腿比較纖細的女孩們!五分褲在大腿的部分無法做到修飾作用,所以建議對腿部沒有太自信的女孩,可以改成穿A字裙,會更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6樣顯胖單品,大家有沒有同感呢?還有哪些單品,是妳們也覺得應該也要列入容易顯胖單品中的呢?也歡迎分享給我們,一起討論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顯胖 #顯胖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