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女孩的裙裝穿搭美學,到底是誰說冬天裙子就要一起躺在衣櫥裡過冬的!

1 / 1

每當到了冷颼颼的冬天,愛穿裙子的女孩們都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褲裝防止感冒至於也為了避開媽媽們冬季特長版嘮叨術吧!今天小編我絕對要在這邊平反女生冬天穿裙就會又冷又變扭的特錯想法!

這位IG:Cheristyle就算在韓國那麼冷的天氣也沒有要放過她的裙子們的意思,大家只要好好參考她的冬季裙裝穿搭術,在這季冬天也能毫無避忌的大穿裙子!

# oversize上衣搭配過膝裙

今年市面上也推出了多款oversize衛衣和毛衣延續寬鬆的時尚熱潮。寬鬆的上衣搭配後款過膝裙,話說這樣上寬下也寬的時尚格調恰好是這一季秋冬的fashion point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套營造冬季層次感

到了冬天就是展現層次感藝術的最好時機,利用外套搭上裙裝就能巧妙的營造豐富層次感保暖至於還能讓整體裝扮更加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金屬百褶點綴冬天妝容

冬天冷冷的相信大家都會比較懶散一些吧,利用十分引人注目的金屬百褶裙做重點搭配在隨意挑選適合的上身裝扮,幾分鐘就搞定的時髦穿搭讓女孩們冬天可以懶床更久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上衣利落塞裙頭

說實在在台灣這一季冬天天氣超級不穩定,時而像夏天時而又回到冬天的氣溫相信也讓各位在衣櫥前徘徊的時間變更長了吧。沒事,學學cheristyle氣溫熱的時候穿上質地比較輕薄的上衣在利落的塞進裙頭內,如果覺得氣溫突然下降的時候在簡單套上一件外套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冬天裙裝 #穿搭 #穿搭精選 #裙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