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百搭款球鞋名單大公開!2017年必敗的款式都在這,現在立刻筆記下來

才剛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當然就要馬不停蹄為自己添上新裝備!除了彩妝、衣飾、髮型之外,球鞋也是造型中的靈魂之一,大家都說一雙好的鞋子可以帶你到好的地方,那麼一雙百搭、時尚的鞋,當然就能讓你整體造型加分囉!今天為大家選出五雙韓妞幾乎人手一雙、人人必敗的鞋款,不僅好搭、實穿又有型!

必敗一:New Balance CRT3000

這雙需要什麼必買的理由嗎?造型簡約又好搭的這雙New Balance CRT3000相信早已躺在許多鞋控的鞋櫃裡了,無論上身怎麼樣風格的裝扮,穿上這雙後不僅造型時尚度大提升而且絕對不會出錯!

必敗二:Vans 酒紅/天藍

這雙vans的滑板鞋除了大家熟知的黑底白字款式以外,不仿可以挑戰看看這類彩度高一點的顏色,尤其左邊的酒紅更是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雖然單看顏色可能會對於搭配服飾上的選擇有點遲疑,但其實這樣的款式隨便套上一件直筒牛仔褲出門就超有型!

必敗三:Adidas AW52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魔鬼氈鞋的火熱程度真的高居第一位,這種樣式除了是懶美眉的一大福音之外,這雙愛迪達圓滾滾的打板設計更能讓你的萌度加分!在社群軟體上小編看到超多韓妞以這雙搭配破褲、百摺裙,時髦中帶點休閒,也太值得下手了吧!

必敗四:Nike Pico4

 

這一系列的魔鬼氈鞋款推薦是不是超生火!Nike這一款Pico4真的橫掃韓妞的ig標記熱點,除了輕巧的鞋身,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之外,白黑兩色的簡單風格也讓女孩們可以輕鬆駕馭!

 

必敗五:Reebok AR2643

 

黑白組合的搭配真的永不退流行,板型的關係還能夠修飾腳踝的部分,超貼心的設計讓每位女孩穿上這雙鞋都可以一秒變鳥仔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小編整理出以上最近正夯、正流行的鞋款,除了都有百搭、實穿又耐看的共通點之外,不需要太多費心的穿搭都可以立刻有品味,新的一年就先從一雙讓心情美麗的鞋來揭開序幕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didas #newbalance #NIKE #Reebok #女孩球鞋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