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白tee無聊,是你不懂穿!韓、日、美、英、法五種風格,全都能輕鬆搞定!

1 / 1

白色的T-shirt是每個女孩們衣櫥都必須擁有的單品,想不到穿什麼,就直接套一件白T+牛仔褲就搞定!或是已經決定好下半身要穿什麼,但是上半身始終找不到適合的顏色,那就直接套上白T也能輕鬆解決!穿搭編今天要來教大家利用白T穿出5個國家的不同風格,趕快來看怎麼穿!

 

 

1.韓國

韓國小姐姐們穿白T都會搭配針織外套來做披掛穿搭,或是穿一件背心來搭配,為的是增加層次感,也會讓普通的白T看起來更加活潑,多穿一件背心還能製造學院風的風格,是非常能夠減齡的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日本

日本小姐姐們穿白T喜歡搭配9分褲或是可愛的寬版長裙,偏愛黑白色系或是溫柔的米色,她們比較喜歡搭配長版的白T,剛好可以蓋住骻寬的部分,不會讓屁股看起來很大,也算是一個能夠修飾身材比例的穿搭方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美國

說到美式穿搭風格,大家第一個想到也是單車褲吧!沒有錯!想要利用白T打造美式風格,只要選擇單車褲就可以完成~通常大家都會搭配馬丁,但要是換成運動鞋也可以!美式風格還有另一種穿搭方式,就是穿一件大件的印花白T+牛仔寬褲,也是美國大學生們很愛穿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英國

英國這個國家給人的感覺就是帶有一點文青風,所以她們也喜歡穿西裝短褲搭配白T,加上她們也偏好簡約感,所以穿搭上通常不會看到超過兩種顏色,像是穿一身白T+白褲,配件就會選擇黑色來搭配,真的非常時髦啊!

 

 

5.法國

法式風就是展現一種浪漫、悠閒的感覺,所以穿搭白T想要有法式風格,下半身就要選擇輕飄飄的茶歇短裙,露出一雙大長腿也是能夠小露性感啊!或是把白T的鞋子捲起來,也能夠讓白T更特別!法國女生也很喜歡領巾這個配件來點綴穿搭,下次覺得穿白T少了點什麼,也可以加上領巾來搭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如何用白T穿出5個不同國家的風格!原來一件白T就有這麼多的變化~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國家的風格呢?趕快在底下的留言區告訴我們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日系風格 #法式風格 #白T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風格 #美式風格 #英式風格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