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高不代表名次好!網瘋傳『精品排名表』TOP 8,妳買的包上榜了嗎?

1 / 1

買精品也算是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女孩們買精品前,會關注精品品牌的排名嗎?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精品的品牌也是有分階級的,而且每個品牌的地位也都不一樣,今天穿搭編就找來網路瘋傳的一張精品排名表給大家,總共有1~8名的排序,大家如果好奇自己買的品牌在哪個排名的話,趕快來看看這篇吧!

 

 

第一名:

Hermes

Hermes也被網友們堪稱是精品界的王者,是許多喜愛精品的女孩們的夢幻包款,當然價位也是許多人都遙不可及的,一咖Kelly包大概就要40萬左右,真的是要非常有預算的女孩們,才買得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

Kiton、Delvaux、Moynat、Goyard、Berluti

第二名的精品品牌總共有5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其中的Goyard吧?就是前陣子洗版大家IG的包款,但其實它的平替款,來自韓國的一個小眾包Rosak也超級有名,這兩張圖一對比就發現,Rosak真的是Goyard平替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

Chanel、Bottega Veneta、Tom Ford、Dior

第三名的品牌們對大家來說一定都不陌生吧!基本上也是女孩們都蠻喜歡的牌子,這系列的包款也都很經典,但還是建議大家儘量選擇小包的款式,假設之後想要賣到二手市場,小包也是最保值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

Louis Vuitton、Fendi、Loewe

這三個品牌的價位都差不多,LV最有名的就是它的三合一麻將包款式,等於買一個包就有三種不同背法,Cp值高也是很多人買的原因!再來就是Fendi的腋下包,老花的款式非常值得收藏!而Loewe的草編包、Gate包也是女孩們常被的包款喔!

 

 

第五名:

Dolce&Gabbana、Giorgio Armani、Saint Laurent、Celine、Gucci、Prada、Burberry、Givenchy、Balenciaga、Valentino

第五名的包款包含了1o種品牌,Celine、Gucci、Prada也算是大家常買的包款,而Prada和Gucci的漁夫帽,也是這兩個品牌中屬於價格比較低的款式,所以有喜歡這兩個品牌的女孩,也可以從漁夫帽開始買起,帽子作為穿搭來說也是非常百搭的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

Alexander Mcqueen、Moschino、miumiu、Balmain、Mulberry、Bally、Maxmara

排在第六名的包款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走經典但又帶點大膽創新的風格,像是Alexander Mcqueen有名的就是它的百搭款小白鞋,也有在小白鞋的基礎上做許多創新,懂穿搭的時尚人士們都人腳一雙,而Mulberry、Bally一開始分別以皮具、鞋子起家,後來慢慢設計出耐用、低調奢華的包款,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名:

Coach、Kate spade、Tory Burch、Michael Kors、Longchamp

第七名列出的包款,就是小資女們可以千元入手的精品品牌,也是最平易近人的品牌啦!Coach和Kate Spade的包款設計都很活潑,而且款式非常多樣化,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女孩們們背也不會太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品品牌的排名了,大家看完覺得這個排名準嗎?其實這個排名其實也是博君一笑啦~不用太追求這個品牌排名,大家買精品包還是要買自己喜歡、也負擔的起包款喔!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包款 #女生精品包 #熱門包款 #精品包 #精品包排名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