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卻默默賣翻!小眾包牌Little Liffner,精緻時髦感讓你的品味直飆!

1 / 1

追求時尚不一定要跟風花大錢買精品包,兼具風格和特色能為穿搭加分才是重點,穿搭編這次就來介紹來自義大利的Little Liffne,這個神祕的小眾品牌以無LOGO袋款聞名,比起強調品牌更忠於個人風格,注緻而獨特的細節都展現出鮮明形象,完全不輸精品時髦的設計和質感,背上它立馬讓妳成為超懂穿搭的時尚指標!

 

 

Little Lady

最熱賣的這款Little Lady有著淑女的優雅浪漫,方方小小的硬挺外型精巧俐落,還附上斜背帶輕鬆替換背法轉變心情,無論是正式場合或是日常聚會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emoiselle

以法文中譯作「年輕女子」為名,包款如同形象輕巧可愛的樣式,梯形的包身上半月型的金屬環裝飾,一前一後的不對稱提把設計超特別,亮眼色調打造出少女的活潑情懷,小巧易攜帶非常適合年輕族群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am

跟Mademoiselle 相似又有點不一樣,Madame 符合「女士」的概念氛圍,同樣採用單邊固定的提把設計,但將圓形釦飾則改為銀色呈現,讓人背上更能輕易展現都會女子的魅力。

 

 

Tulip Tote

具有超高辨識度的這款!以波浪線條般的包緣剪裁帶有設計感,不對稱的衝突造型兼具大容量,流動的外型宛若一座藝術雕塑品,在茫茫包海中成為難以忽視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ttle Liffner的風格乾淨又不失優雅,擅長在基本款中增加變化設計外,融合復古的經典以及現代的簡約,讓包包更加耐看同時充滿細節,怎麼搭配都好看更不會隨著潮流而退,相信不管是低調派還是浮誇系的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一見鍾情的那款包!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ttleliffner #小眾包款 #義大利品牌 #設計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