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裸露,不俗氣才吸眼球!5套不經意的耍辣穿搭,誰都能駕馭!

1 / 1

說起性感這個詞,對於一些想嘗試這類風格的女孩,妳們多少有些不知該從何下手吧?也不知道這類穿搭該把握的重點有哪些,很怕沒有把握好適當的尺度,所以穿搭編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準備了5套剛剛好的裸露穿搭公式,讓妳們看完後就能輕鬆學會,趕快一起來學習怎麼穿搭吧!

 

 

1.透膚上衣+裙裝

透膚上衣這個單品,絕對要加進剛剛好的裸露穿搭中!因為透膚上衣本身就帶點若隱若現的感覺,裡面可以選擇搭配Bratop或是黑色內衣,也會隱約帶點小性感,下半身搭配裙裝是最好看的搭配公式!對腿部有自信的女孩,可以穿短裙來搭配,喜歡稍微氣質感的,換成長裙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細肩帶上衣+長褲or細肩帶連身裙

選擇有細肩帶款式的上衣或是連身裙,能夠展現鎖骨以及肩膀這塊,也是能夠適當小露性感的部位喔!選擇細肩帶短版上衣時,選擇長褲是最完美的搭配,這樣可以讓腿部比例變長,看起來也更高更瘦!懶的搭配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細肩帶連身裙,涼爽又好看!

 

 

3.短版上衣+開衩半身裙

開衩半身裙的特點,不管是側開叉還是後開叉,可以隱約的露出雙腿的肌膚,在走路的時候也能夠散發性感,而且這個單品啊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比較怕冷的女孩可以把鞋款換成靴子,更有甜酷style!還沒有開衩裙的女孩們,趕快去購入一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Oversized T-shirt+球鞋

Oversized的T-shirt,根本是每個女生衣櫥必備的單品啊!能夠露出大長腿的耍辣小心機就靠它!像現在有點熱想防曬,就可以穿比較薄的長袖上衣搭配運動褲,記得穿球鞋配長襪,一身運動風也能夠展顯性感,等到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外面套一件長版的西外也很時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緊身短版上衣+高腰長褲

除了能夠露腿、露胸跟肩膀鎖骨之外,其實女孩們也可以選擇露出肚子肌膚這塊,當然有腹肌的女孩們更要展現這個優點!再加上短版上衣+高腰長褲這個穿搭組合,能夠輕鬆擁有修圖級的完美身材比例,妳們還不趕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種不經意、剛剛好的裸露穿搭,女孩們都筆記起來了嗎?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通通都想露!記得只選擇身上某一個部位來展露,就可以達到這種小性感的穿搭風格啦!

撰文編輯 #Rita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公式 #性感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