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甜美、個性一定要二擇一!不要怪我換錶就像翻書一樣快,超質感外型讓人每支都想要啊!

1 / 1

女生嘛~為了每天的服裝總是要花點心思,一種風格怎麼能滿足天生愛買的女生?但換了風格又要換衣服、換了衣服又要換配件,這時候就會在心中吶喊~神啊,要是有一個時尚單品能夠直接滿足我們不同風格的需求那該多好? 好啦!聽見大家的願望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吉祥寺的Knot!吉祥寺應該不用小編多說了吧~最近還有日劇《只想住在吉祥寺嗎?》完全就是個連日本人都憧憬的地方!沒錯~「全方位的質感」就是吉祥寺的代名詞,從這邊誕生的kont當然也不例外,以下三點就是你一定要把Knot Style列入2017目標的原因!

理由1:質感系女孩必備Item!!不只完美還CP值超高♡

Knot 品牌名稱的英文意涵代表著“結”。想起什麼了嘛?有看電影

理由2:選擇障礙女孩慎入~2000多種組合要讓你選個夠!

如果以為只有這樣就錯了~質感只是基本,仔細一看能發現每支錶款還有一個神秘的小設計。沒錯~Knot還能客製化女孩心目中的錶款!所有錶的錶頭和錶帶都能拆開組合搭,能玩出2000多種組合真的超狂!喜歡每天換造型、又重視設計感的女孩兒這支錶真的寫了你的名字,絕對會每一支都想帶回家啊!

理由3:今天帥氣、明天少女~隨心所欲讓你每款都想收藏!

女孩都是花心的。一種風格走久了就是會膩。但是如果一種錶款能夠兼具兩種不同風格、加上超有sense的錶款小故事?OK!我可以。今天就要用不同Knot經典系列,教大家自由切換文青、甜美、時尚超多種風格~快看看誰是你的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倫文青風

#MAKITA NATO TYPE 槙田錶帶系列

從浪漫巴黎漫步到藝術英倫,不論在哪,身心靈都要有一個在路上。MAKITA NATO系列有著經典英國風格味道。選擇藍色直條紋X皮革錶帶的款式,呼應身上服裝,就能穿出低調卻有著高度存在感的旅人系文青風格。

MAKITA槙田商店本身就是日本皇室御用的傳統傘店店家、搭配日本最好的栃木皮革錶帶,皇室基因X手作感皮革,英倫旅人系女孩style立刻完成!

#知性優雅風

#TOCHIGI 栃木皮革錶帶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所有繁複配色放下,維持簡單乾淨的時尚原則,適時地在細節稍做點綴,就能夠呈現出帶點知性的優雅風格。像是用紅色魚尾洋裝,呼應手上帶有光澤的栃木皮革錶款,優雅度100。

栃木皮革錶帶除了本身的光澤感,柔軟的皮革質感與自然散發出的樸質味道,搭配上復古的方形錶盤,也更有女人味。

#日系可愛風

#MAKITA NATO TYPE 槙田錶帶系列

粉色系一向給人溫柔可愛的氛圍,道地的日式甜美當然就要交給以美麗傘布出名的槙田錶帶,超美的粉色提花、搭配代表勝利的蜻蜓圖案,一秒變身日劇裡可愛又正向的女主角無誤❤

誰說冬天一定要穿的死氣沈沈,善用粉紅色錶款做搭配,除了增加甜美感也能讓氣色變好噢!

#文藝甜美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CHIGI栃木手工皮革編織系列 

如果不是粉色控也沒關係,來個簡約又時尚的文藝甜美風也很不錯!用來自日本最知名皮革產地的栃木編織錶款、搭上Onepiece的洋裝就很有文藝感。

編織造型的錶帶,簡單搭配就像精緻的手環,給人柔和甜美的感覺! 是說有這麼多風格實在太優秀了,加上單手就能替換的錶帶完全大燒~~~重點是真的超有質感,看來只好揪姊妹一起搜集不同風格啦(誤)!

看更多美美錶款►Knot Facebook Knot instagram 

Knot 海外首家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4號 02-2741-7802 | 營業時間:13:30-22:00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