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高又實用!LOEWE『焦糖奶咖』拼圖短夾,狙擊一大票的少女心!

1 / 1

說到Loewe這個精品品牌,女孩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們最經典的半月包吧?中間可愛的皮革蝴蝶結,擄獲了不少少女們的心~但Loewe除了包包備受矚目之外,其實它們的皮夾也都非常好看,簡單卻又高級的設計,喜歡精品皮夾的妳們,絕對不能錯過穿搭編要介紹的這款拼圖短夾,趕快一起看下去!

 

 

這款拼圖短夾整體呈現的是大地色系設計,利用奶茶色、杏色和棕色做拼接,看起來溫柔又很有特色,也是一年四季都非常耐看的顏色!拉鍊的部分同樣使用咖啡色來呼應整個大地色系!最上方還有Loewe最經典的Logo印製在皮夾上,能讓人清楚的知道皮夾是哪個的品牌!

圖片來源:@usa_ker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觀非常好看之外,打開錢包就會發現容量也很充足,一個紙鈔層、4個卡片夾層還有一個零錢袋,基本上皮夾該有的配備,這款Loewe的短夾通通都具備,而且方型的外觀設計超可愛,真的是小巧又很實用呢!

圖片來源:@usa_kerker

 

 

紙鈔層的內裡是做灰白色的拼接,零錢袋則是跟皮夾的顏色一樣,整體都是咖啡色!仔細看Loewe皮夾這款的車縫線,每一處都做的非常精緻,在細節上處理的非常優秀,質感也跟著提升!買這款皮夾絕對不會後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sa_kerker

 

 

大家看完這款Loewe拼圖皮夾,是不是覺得超級美呢!精品皮夾也是小資族入門精品的首選,喜歡這款的話不要猶豫,趕快找代購買起來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女生精品推薦 #皮夾 #皮夾推薦 #精品 #精品推薦 #精品皮夾 #精品皮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