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好感度直線飆升!不做作的『初戀心機』穿搭,贏得對方的心!

1 / 1

風格千千萬萬種,辣妹風?淑女風?日系慵懶?那你知道什麼是初戀少女風嗎?那種清新脫俗的氣質,沒有濃艷的妝容,太過亮麗的色彩,整體造型簡單卻不失優雅感,接下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六種初戀系穿搭必備單品,穿上後清新自然不做作,約會這樣穿絕對是人見人愛。

 

 

白色長裙

就用純潔無暇的白色長裙來開啟初戀穿搭特輯,簡約素雅的裙子不需過多的單品作為點綴就能穿出精緻少女感,可愛又不失甜美風的白色長裙;腰間部分微微收緊不僅提高腰線還勾勒出更好的線條,不想撞款的女孩們,也可以購買有設計感的款式,前開衩的版型,搭上內搭牛仔褲後多了幾分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單品

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格紋元素絕對是衣櫃必備款式,炎熱的夏天可以挑選線條簡單,淺色系的格紋單品,清新不會太厚重,對於臉部膚色不均勻,以及黃皮的水水很友好;在鞋款上與上身顏色相互呼應,這樣的穿搭也不容易出錯哦(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印花T

怎麼少得了學生族最喜愛的logog T恤,但普普通通的一件上衣要如何穿出時尚感呢?這就來告訴妳!首先著重於整體造型的色彩搭配,不同的色系所呈現的視覺效果都大不相同,再來是配飾以及服飾材質的選擇。矮個子的女生要特別小心西裝短褲,若是沒掌握好比例一不小心會變成五五身哦!

 

 

牛仔單品

經典復古的牛仔,時尚潮流元素一年四季都可以著用,眾人熟悉的牛仔吊帶褲舒適百搭讓人愛不釋手,不需要花費心思想怎麼搭配,隨意穿上就能出門啦,而且直筒型的下身設計,讓腿部看上去更加筆直修長;穿著牛仔材質的襯衫,也能看上去青春有朝氣,休閒度假則是適合長裙,有小仙女的那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系列

小清新的標配:碎花系列!可在挑選碎花款式時要注意,較豐滿的女生避免選擇花紋密集的圖樣,適當的大花樣會更加適合哦;看到韓國小姐姐那輕盈飄逸的碎花裙擺,配上綁帶涼鞋,下次去海邊我也要這樣穿!而粗手臂的妳也不用擔心,泡泡袖的設計完全遮掩了缺點;若是害怕無法駕馭的女生,可以先從局部碎花單品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雅短版上衣

又純又欲的素雅短版上衣配上高腰褲,輕鬆打造大長腿,一把將頭髮綁起,畫上偽素顏妝,沒有多餘的飾品,選用低飽和度的服裝,避免太過鮮艷的色彩,簡潔利落的風格,這不就是初戀少女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六種介紹有沒有更加了解初戀風呢?其實就是減少了繁雜的單品,顯露出淡淡的文藝氣息,想嘗試不同風格的妳,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撰文編輯  #Zoe

 

 

#初戀 #女生穿搭 #格紋 #牛仔 #碎花 #約會穿搭 #長裙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