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Palmer再推米奇系列包款!可愛×復古揹著走,一秒置身迪士尼奇幻樂園享受探險的樂趣~

1 / 1

米奇米妮控準備放聲尖叫啦!每次只要有周邊小物就是掏錢先收再說,誰叫他們萌成這樣,光是看著心情就大好呀!身為迪士尼狂粉的小編,其實私下也一直在網羅各種可愛周邊小物,這次發現女孩們愛的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又推出新一款米奇Jolly系列啦~可愛又復古的造型秒激起小編對迪士尼樂園的夢幻想像,一眼就愛上完全不誇張!女孩們趕快來一起開箱,跟隨米奇米妮踏上奇趣探險的旅途吧~

造型感滿分!甜美淘氣,走到哪都超吸睛!日常上班、上課、約會,一揹立刻擁有好心情~

這次迪士尼米奇Jolly系列實在是一秒擄獲小編心耶~焦糖咖啡色調摻雜著夏末的陽光和初秋的氣息,溫暖又充滿活力,莫名地散發出放鬆愜意的氛圍呀!包包上字母M和米奇頭的圖樣更讓人想少女尖叫一番,復古又可愛的編排設計讓包包看起來更立體、更有生命力,重點是包款都還會多附上超爆Q的米妮造型口金包吊飾,可愛也實用,奇趣感滿滿太討喜,真的好想把它們全部打包帶走啦~

可以側背的中小型包款絕對是很多女孩的首選,可甜可鹽超好搭配,隨便一揹就能成為穿搭重點,怎麼能不討人喜歡啦~像這款馬鞍包就超對小編味!焦糖色皮革和米奇圖騰拼接起來,復古得超可愛!更讓人心動的是它居然有兩段式調節的壓扣長背帶和織帶背帶兩種可以替換,光是搭上不同背帶就能給人不同感覺,再配上米妮造型口金包,直接心臟爆擊到不行呀!!

除了馬鞍包,相信後背包也是很多女孩的摯愛,揹去上課或是出門小旅行都非常方便,而且又無敵耐裝!像這款後背包除了夾層夠多,甚至還有3C用品專屬的緩衝墊,貼心設計可放入行動電源、隨身硬碟等小型3C用品唷!小編推到爆的原因還有它的揹帶,雙肩帶拉長後就可以變成側背包,隨時變心想換造型一拉就可以,根本像一次擁有兩個包包,CP值太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也是時尚女孩必備的一顆包款,開口使用了超精緻的五金鎖扣,不只質感大提升,時髦感也可以一起裝進去啦!除了手提可愛度暴增,一樣有長背帶幫妳應付各種時刻,上頭還多附了米奇頭造型拉鍊包,裝一些零錢小物實用度滿分呀!

說到復古怎麼能少了波士頓包呢?這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圓滾滾的包型和米妮口金包、米奇頭造型拉鍊包搭在一起,真的萌到會讓人融化啦~隨手一提就很有感覺,不管是約會或上班都超有型!長側背帶當然也沒有少,揹上它感覺整個人走起路來都特別有風啦(笑)

有米奇米妮照單全收我可以!系列包款每一咖都萌翻!零錢包、皮夾當然也要一起入手啦~

身為時髦女孩,近幾年夯到爆的腰包當然也要收一咖!不可或缺的街頭時尚配件,好裝又好搭,加上米奇圖樣真的太可愛,甜美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隨便一揹都是焦點啦!絕不出錯的手提包和托特包就算有好幾顆也不嫌多吧~最喜歡這種能夠把東西全部都丟進去也完全不會變型、實揹度滿分的包款了,小資女說什麼都必須擁有阿!

想找皮夾、卡夾這些小包的女孩也要好好鎖定米奇Jolly系列啦~翻蓋、拉鍊長夾、三折式短夾、零錢包各種樣式通通有,而且裡面很多夾層和拉鍊,受不了錢包亂成一團的收納控絕對愛爆!如果是上班族拜託連萬用包一起帶走,手挽帶和長鏈帶真心超方便,像要出去吃午餐不想帶太多東西,但證件、鈔票、零錢、乾洗手該帶的都還是要帶,這時有了萬用包就無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人進公司前證件套必須備起來!米奇造型證件套掛在脖子上超吸睛,加上皮革很有質感,一定能讓妳輕鬆開啟和新同事的話題~還有造型非常特別的鎖包,把鑰匙裝在裡面不刮傷包包是必須的呀!不管搭配哪個包包都能大加分,可愛指數破表!

大家是不是已經心癢癢手癢癢了呢?小編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只要加價$299就能再多獲得一個讓人少女心炸裂的爆米花桶包,門市加購款是黑色、官網加購款是紅色,揹上它就像置身迪士尼夢幻樂園一樣,心情瞬間變超好啦!

米奇Jolly系列>>點我

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 全台百貨資訊>>點我

另外官網還有獨家推出米奇Happy系列,女孩們一定要快點入手,揹上米奇米妮,每一天的平淡日常都瞬間變得奇幻有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獨家米奇Happy系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