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甜辣感,穩穩掌握!女孩必備的單品+穿搭示範,微辣中帶點清新!

1 / 1

悶熱天氣必備的單品是什麼呢?穿搭編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背心啦!這樣的單品不但價格好入手、選擇性高,搭配又可以很多樣化!選到好穿的款式,包色也不會荷包大失血呢(笑~)夏天日頭赤炎炎,女孩們妳也喜歡穿背心嗎?今天編輯就為姊妹們整理了四種「背心穿搭」小技巧,就算對自己的手臂不夠有自信也沒關係,這些妳一定要學會!

 

 

內搭T-shirt

想穿背心又擔心手臂有點肉肉的嗎?那這個穿搭法則妳一定要學會!內搭T-shirt是妳最好的選擇,無論妳是什麼風格的女孩,這款穿搭根本男女通吃呀!寬肩帶超日系,而韓系小姊姊就可以選擇細肩帶背心啦,搭配簡單素色T就可以囉,別出心裁一點不妨來個跳色搭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搭透膚薄長袖

夏天不管太陽多麼大,應該不少女孩會跟穿搭編一樣,為了防曬還是偶爾穿著薄長袖吧!尤其是背心的款式,被曬到的肌膚超多,一不小心還會曬到有肩帶痕呢(哭),內搭透膚薄長袖,一秒讓妳化身氣質歐膩,花紋的款式倍感復古,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搭罩衫

說到跟背心最搭的,那絕對是罩衫啦!不管去哪裡一定要隨身帶著,不然有時候到室內,冷氣吹的頭好痛,這樣就不好囉!除了淺色襯衫款,妳也可以試試夏天色系的格子衫,搭起來化身活潑鄰家女孩,親切感滿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規則款

覺得基本款背心太沒有個性了嗎?不喜歡撞衫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種不規則的款式,寬的單肩背心,搭配莫蘭迪短袖上衣,不會露出過多肌膚,又顯得很會穿,根本超日系!大膽一點的姊妹就可以選擇細肩單側背心,根本超辣,穿搭編建議選擇這樣的上身,可以搭配長寬褲,高級甜辣感穿搭就出來啦!

 

 

看完以上四種穿搭示範,有沒有讓妳多一點穿搭靈感呢!掌握好這幾個原則,妳也可以穿的清爽無負擔!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shirt #不規則款 #夏日穿搭 #小外套 #必備單品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罩衫 #背心穿搭 #透膚長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