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怎麼可以輸?6種『回頭率+70%』開學穿搭,全班最美擔當就是你!

1 / 1

馬上就要開學了,沒想到暑假就這樣咻咻的過去了!各位大學生水水們是不是又要開始苦惱,上學該穿什麼了呢?穿搭編都聽到大家的心聲了!今天就要提供大家幾個開學穿搭的靈感,讓妳們再也不用打開衣櫥就煩惱,今天到底要穿什麼啦!想知道更多超吸眼球的開學穿搭公式,就趕快看下去吧!

 

 

開學穿搭推薦一:

剛開學畢竟還無法適應早起上學的時間,穿搭當然是越簡單越好,可是同時又要能夠提升氣色!這時候妳就需要一件亮色系上衣當作最主要的單品!而且最近的天氣還是蠻熱的,襯衫裡面可以選擇搭配白色Bra Top+白色短褲,看起來清爽又能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穿搭推薦二:

想要來點正式,但又想帶點高級感的穿搭該怎麼搭配呢?穿搭編推薦女孩們,可以選擇五分的西裝短褲來搭配!喜歡微辣風格的女孩,上半身可以挑選杏色無袖背心+杏色五分西裝褲,喜歡比較韓系文青風的女孩,可以選擇水藍色襯衫+灰色西裝褲,這種配色穿起來超有韓國歐膩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穿搭推薦三:

穿膩了褲裝的女孩們,偶爾穿短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畢竟很少穿裙子,所以露腿說不定也會突然吸引大家的目光啊(笑)可以選擇簡單的白T搭配淺色系的A字裙,搭配小白鞋散發小清新感!氣質感立馬展現!

 

 

開學穿搭推薦四:

開學想要充滿活力的穿搭,吊帶褲就是必穿的的單品,而且也是開學不動腦必備穿搭,選擇淺色的吊帶褲,裡面最簡單的搭配方法就是搭配材質比較薄的上衣,這樣才不會讓上半身過於厚重!可以選擇背一個小包放一些隨身小物!書本或是筆記本再另外放進帆布包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穿搭推薦五:

五分牛仔短褲也很適合學生們當作日常穿搭來搭配,不管是淺藍色還是米白色的單寧褲,都是百搭的單品之一!淺藍色的單寧短褲+白色的水手風上衣,再戴上一頂米色棒球帽,簡直太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穿搭推薦六:

米白色單寧褲非常適合韓系文青感的穿搭,上衣最好是挑選帶有綠色字體的白T,褲子記得繫上配咖啡色的皮帶,因為綠色和咖啡色這兩個色系的搭配,是韓系文青感最重要的元素,女孩們下次可以選擇這樣的色系做搭配!

 

 

以上就是給各位即將開學的大學生水水們,一些開學穿搭的推薦啦!大家記得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沒有穿搭靈感的時候,就趕快拿出來看,準備美美的出門上學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學穿搭 #上學穿搭推薦 #女生穿搭公式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韓系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