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顯腿短也不會太露!5種高級感滿分的微辣穿搭,成為眾人焦點原來這麼簡單?

1 / 1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啊,沒想到秋天就這樣悄悄來了~秋天的穿搭不是只有氣質感的風衣可以搭配,想要挑戰微辣的穿搭,也是可以的!但大家一定很疑惑,究竟秋天要怎麼穿才能展現微辣風格呢?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推薦大家5個微辣穿搭公式,讓妳們在秋天能夠更展現高級時髦感,成為眾人焦點!

 

 

高級感微辣穿搭公式一:

長版的西裝外套如果好好搭配,也能是一個高級感的微辣單品!秋天裡面可以搭配背心或是薄針織長袖,再冷一點想要保暖又想要展現辣度,就可以選擇裡面搭配高領上衣或是高領的連身裙,套上長版的西外,完美的身材比例就該這樣穿!立馬還妳一雙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感微辣穿搭公式二:

一樣是長版西外,但是可以利用同色系搭配來打造不同的風格!比如說喜歡挑戰更性感風格的女孩們,裡面可以搭配白色蕾絲的BraTop+棉麻短褲或短裙,不要搭配長裙或長褲,不然就少了微辣的穿搭味道啦!而比較不敢單穿BraTop在西外裡面的女孩,也可以換成短版的上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感微辣穿搭公式三:

除了Oversized的西裝外套可以打造微辣穿搭之外,其實寬鬆的Oversized的T-shirt或襯衫,也能夠有同樣的穿搭效果!喜歡稍微街頭風的style,外面就可以選擇皮外套單品或是大襯衫做搭配,搭配運動鞋也更有舒適時尚感!而單穿襯衫若會顯得穿搭有點無聊,可以利用飾品或是包包來點綴,把球鞋換成靴款也更能展現氣勢!

 

 

高級感微辣穿搭公式四:

大家有沒有發現目前為止有什麼共同點呢?那就是露出你的美腿就對了!除了正式感的西裝外套,喜歡休閒感一點的女孩,也可以利用大件的帽T或是衛衣,來打造好看的微辣穿搭!只要在圖案選擇上不要過於可愛,再搭配一些俐落的飾品點綴,一樣可以穿出不同於運動風的高級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感微辣穿搭公式五:

想穿搭有一雙大長腿的微辣穿搭,單車褲絕對會是你的必備神器!喜歡活力俏皮感的女孩可以用T-shirt、背心來搭配,下擺露出一點點單車褲就已足夠帶出層次感;喜歡成熟俐落感的女孩可以直接把西外或是襯衫當作上衣來穿,下半身搭配緊身的單車褲,長度儘量選擇跟西外的長度一樣(或別差太多),這樣下身比例才會看起來夠長,視覺上又顯瘦又顯高!這就是穿搭的高級魔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五種高級感微辣穿搭妳們學會了嗎?這些公式不論是上課、上班甚至約會都超級實用,下次不妨試著這樣打扮,讓自己成為大家鎂光燈下的焦點吧!

撰文編輯 #Rita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公式 #微辣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西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