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內心是個公主但我不想張揚啊~低調小公主穿搭術,只要在裙尾來一點小變化就行了!

1 / 1

以前媽媽都會逼我們穿裙子,說這樣比較有氣質什麼的,長大後覺得裙子太麻煩了,小編每天都是寬褲寬褲寬褲沒有極限,但其實內心是個小公主啊~今天介紹一款有點可愛有點浪漫又不會太over的裙子,今年可以買一件來試試了!

 

 

首先這款小編覺得很容易駕馭,黑色真的不挑人穿呀!!裙長大概選在膝蓋下面一點點的位置,小編好愛這套呀~直接把最細的部分露出來其他都可以遮~配色上可以搭個同色系襪襪,整體看起來也會很和諧啦!現在這種兩件式穿搭術大家應該都會了吧,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圖片來源: kuchimach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度是兩件式穿搭,雖然是超粉嫩的少女心的色系,小編覺得粉色系確實不好駕馭,不過前陣子為了參加粉紅趴小編買了一件粉紅褲,發現整天都覺得自己很年輕欸(心理作用)好啦,重點還是在裙尾要來一點變化,這種剪裁真的可以讓你一下日系一下韓妞沒問題!
 

(圖片來源: kuchimachi.com

 

覺得想要偶爾公主一下,又不想一穿出門就被朋友問「你今天幹嘛,要去約會喔?」的女孩們,在裙子的部分選擇比較中性的花色,在內裡的搭配上,也可以來個跳色混肴大家視聽,絕對不會有人發現你今天的公主氣息,可能默默的從以前的好哥們,變成想談戀愛的對象了!

 

(圖片來源: kuchimach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像小編一下不相信韓妞的照片,那接著我們直接來看一下台灣女孩們示範,身為台灣女孩的我,一秒被說服啦!

 

 

 

53(@wen33333)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3(@wen33333)張貼的相片 張貼

 

格子裙感覺永遠不會失敗,大家也可以不買洋裝,只買裙子,穿搭上,衣服可以選稍微寬大一點的,加上魚尾裙的話比例也會變好~這種裙子真的會莫名顯瘦不知道為何欸!

 

 

ANNY 陳云(@xannnyx)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的話也可以選滑滑質感的毛料,感覺也可以出席正式場所了,參加趴體、參加婚禮、男友約會的都靠它了!!

 

 

Miho C ♐️(@axez850)張貼的相片 張貼

 

 

 

提醒大家~~這種裙子還是要挑稍微合身一點點的,當然不需要緊身囉~這樣看起來才會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 kuchimachi

#穿搭 #穿搭精選 #窄裙 #顯瘦 #魚尾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