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孩都走比較前面!2021秋冬流行色Top 6預測,提前準備才不落人後!

1 / 1

在穿搭上,色系的搭配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不管是再好看的衣服設計,一旦搭錯了顏色,整個穿搭就會看起來很奇怪!除了配色要注意外,如果想當個超會穿搭的水水,也儘量要依據不同的季節去搭配適合的顏色,走在路上才不會太突兀!而今年秋冬的流行色都有些什麼呢?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1秋冬流行色Top 1:沙士褐

秋天當然少不了大地色系!首先大家要入手的第一個顏色就是沙土褐,有點類似於可可色,這咖啡色系穿起來就超級顯白又很有氣質!秋天微涼可以選擇淺色襯衫+沙土褐的連身裙,冬天的話直接套一件沙土褐大衣就擁有秋冬最流行的顏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流行色Top 2:米杏色

杏色這個顏色,是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能夠提亮膚色,也是一開始學習穿搭上,蠻好搭配的顏色之一!而秋冬也是最能穿西裝外套的季節,想要跟上這個流行色,拿出衣櫥裡的長版、短版米杏色西外,搭配同色系裙裝,就是時髦的韓系歐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流行色Top 3:薄荷灰綠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年的流行色就是亮麗黃和極致灰吧?而秋冬一樣沿用了極致灰的顏色,融入在綠色中,就是一種飽和度極低的綠色!推薦大家可以購入薄荷灰綠的針織衫或是小香風的套裝,讓妳整個秋冬穿搭不無聊!

 

 

2021秋冬流行色Top 4:奶白灰

灰色也是秋冬最常出現的顏色,但是融入一點奶白色的灰調,又有一點高級的感覺!奶灰調的襯衫也會散發一種知性優雅感,秋天的還沒有很冷的時候,就可以白T搭配奶灰襯衫,下半身搭配同色系的灰色裙裝,就非常時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流行色Top 5:酒莊紅

酒莊紅簡單來說就是酒紅色啦!秋冬就是落葉紛紛,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用酒紅色來點綴秋天就是一種高貴而且濃郁的顏色,如果穿膩了大地色系的衣服,不妨試試看看酒紅色,讓妳提升高級的穿搭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流行色Top 6:晴空藍

晴空藍是一種清新的藍色調,在稍微有些沈悶的秋冬,這個藍色調剛好可以讓妳的穿搭多一點元氣!如果不敢穿大面積藍色衣服的話,就可以選擇藍色和咖啡色交錯的菱紋毛衣,或是內搭藍色高領,外面套上黑色的西裝外套,就能利用色系來塑造穿搭的層次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真的一轉眼又要到了,大家趕快去衣櫃看看有沒有這些色系吧!時髦不落人後!喜歡關注最新的時尚流行的妳們,絕不能錯過這6種秋冬流行色啊!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穿搭 #流行色 #秋冬流行色 #秋冬顏色 #穿搭推薦 #穿搭流行色 #穿搭色系推薦 #顏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