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Converse球鞋推薦」,經典時髦的造型讓你永遠穿不膩!

1 / 1

Converse球鞋可說是不分性別、年齡及風格的超百搭鞋款,品牌的經典形象讓它能不被時代淘汰,成為穿搭的日常首選,獨特的魅力讓人忍不住一雙接著一雙帶回家。本篇精選了15款「Converse球鞋推薦」,除了超經典的Chuck 70系列,這些也是必收的百搭款!

 

 

Converse球鞋推薦1:Run Star Motion

延續著Run Star Hike的熱潮,Converse最近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un Star Motion厚底鞋款,以特殊的輪廓與大膽的線條,打造出更為鮮明的活力造型,雖然沒有名牌聯名加持,但依舊成為熱門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2:Run Star Motion

Run Star Motion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中底部,採用EVA泡沫中底搭配 CX 發泡材質鞋墊,並以雕刻感的鞋紋點綴,營造出時髦的厚底形象,在保有舒適度的同時還能拉長比例,不論是黑色還是白色款式,只要穿上它都能展現你獨到的時髦品味。

 

 

Converse球鞋推薦3:Converse CX

Converse經典CX系列在今夏推出多樣新款,承接Chuck Taylor All Star的風格,加強設計的細節,在經典設計中注入一點新鮮感,抓住舒適度與造型感間的完美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4:All Star Disrupt CX

All Star Disrupt CX是從Converse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改造而成,將重點擺在後跟設計,誇張突出的後跟造型,展現獨特的大膽風格,卻又不會顯得太過浮誇。

 

 

Converse球鞋推薦5:Chuck 70

當你足夠經典,就不會因為流行變化被淘汰,Converse Chuck 70就是一雙不因時代、季節改變的雋永鞋款!Chuck 70 All Star 經典簡約的外型就連紅色、黃綠等鮮豔色彩都能完美搭配,不管擁有幾雙、買幾個顏色都不嫌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6: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另一個永不過時的經典鞋款就是「小白鞋」!從幹練套裝到碎花裙裝都能完美融入。白底紅線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可說是人腳一雙,不論何時穿上它都能展現隨性的率性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7:Chuck 70 Vintage Canvas

隨著面料的不同,Chuck 70系列也會展現不同的調性,Vintage帆布與織線描繪出時髦的復古感,讓苔蘚綠、天空藍以及波爾紅等色調能自然融入你的日常穿搭中。

 

 

Converse球鞋推薦8:Run Star Hike

與JW Anderson聯名後,Converse的厚底帆布鞋熱潮持續不下,延續著那波熱潮讓Run Star Hike甫推出就引發搶購風潮。保留了Chuck 70經典的鞋面樣式,並以厚底焦糖底作為亮點,讓日常設計變得有趣且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9:Run Star Hike

Run Star Hike最受歡迎的款式其實不是低筒,而是高筒鞋型,一般人排斥高筒是因為穿上後小腿會被分割,看起來更為粗壯,不過Run Star Hike的厚底設計能完美化解這個困擾,搭配凹凸焦糖鞋底、星星圖樣與多樣色彩成為Converse新一代必收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10:Converse x Kim Jones

Dior男裝的設計師Kim Jones在今年攜手Converse推出合作鞋款,並選定為「現代學院風」,將美式50年代的運動風與日本職人精神融入其中,打造出半透明鞋面的Unisex的細緻鞋款。

 

 

Converse球鞋推薦11:Jack Purcell

Jack Purcell鞋型又被稱作開口笑系列,取自於加拿大著名運動員Jack Purcell,因為他不論在比賽或私底下總是保持笑容,Converse也將其精神融入於這款鞋之中,打造出自信活力的百搭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12:CX-PRO SK CV V-3 OX

日本Converse支線Skateboarding滑板系列在今年春天推出新品CX-PRO SK CV V-3 OX,此款鞋為CX PRO-250的復刻版,採用帆布鞋面搭配鞋墊文字作為造型,一共有黑白兩色可選擇,兩色都非常百搭,喜歡清涼感就選白色、追求帥氣感就選黑。

 

 

Converse球鞋推薦13:All Star Coupe Suede Flatslip OX

本款Converse休閒鞋捨去了鞋帶的配置,使用短毛絨面料搭配同色系的Logo壓紋,營造出極簡優雅的形象,能展現穿搭者的低調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14:One Star J V-3

隨著復古風潮盛行,One Star系列在這幾年又再度翻紅,One Star J系列的J代表著Made In Japan。One Star J V-3延續著90年代的風格,由光滑皮革製成搭配星形、魔鬼氈設計,為了講究細節還採用原始規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球鞋推薦15:Turbodrk Chuck 70

Rick Owens在2021秋冬大秀上首次曝光與Converse的合作鞋款Turbodrk Chuck 70,以品牌最經典的Chuck 70作為基底,以暗黑的風格重新詮釋,打造出方頭、超長鞋舌的鮮明鞋款。

 

 

你的存款數字總是跟不上球鞋出新款的速度,加上各家又流行起聯名,等待購買的球鞋清單又變得更長,比起容易過時的限定款,有一些經典不敗的球鞋是一定要收下的,就像本篇介紹的Converse球鞋,百搭又時髦的設計,不論什麼時候穿都好看!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推薦 #converse球鞋 #converse球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