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學!2021精選12套時尚一字領穿搭公式,輕鬆掌握休閒風,露出性感鎖骨都不是問題!

1 / 1

夏季的穿搭關鍵字絕對少不了清涼又百搭的一字領單品!一字領設計展露了鎖骨、頸部及肩膀的肌膚,小露性感外還自帶優雅與成熟調性,因此深獲女性喜愛,也成為萬年不敗的經典單品。本編整理了12套時尚一字領穿搭公式,完美拆解各種風格,讓你輕鬆掌握一字領穿搭!

 

 

一字領穿搭公式1:

一字領穿搭因為露出了鎖骨及鎖骨的肌膚,即便是素面的設計也帶有優雅的性感韻味,擔心整體會過於單調,可以學習Lisa搭配多層次的飾品,以多條項鍊、戒指及手錶來堆疊豐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2:

在夏天絕對少不了One Piece洋裝的造型!鮮豔大膽的紅色與一字的平口設計,描繪出最適合夏季的繽紛造型,再搭配一件透膚襯衫,不僅能遮陽還能中和豔麗感。

 

 

一字領穿搭公式3:

一樣是One Piece洋裝,但添加了澎澎袖就多了幾分夢幻感,膝上的長度能展露腿部線條來拉長比例,搭配球鞋展現青春感,帶有高度的跟鞋或涼鞋則能展現溫柔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4:

復古風潮持續不斷,近期最熱門的是千禧年代的辣妹風格!格紋的平口細肩上衣,以綁帶及同花色的外衣,營造出時髦的清涼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5:

印有花樣的平口針織上衣,將肩頸的線條完整展露,亮眼的紫紅色一眼就抓住目光,下身選擇略為寬鬆的百褶牛仔裙,更突顯上身的線條。

 

 

一字領穿搭公式6:

還在為浪漫約會的服裝困擾?一字領造型的洋裝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飄逸的排釦洋裝因為落肩設計顯得更為優雅,翻領的剪裁與亮片肩帶讓素面洋裝多了迷人細節,單穿也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7:

寬肩人對於露出完整的肩膀線條並不是那麼有自信,擔心自己顯得過於魁武,可以在一字領上衣外再添加一件西裝外套,西外將有效地修飾肩膀的線條,落肩造型也能露出鎖骨及頸部肌膚,營造出幹練的帥氣形象。

 

 

一字領穿搭公式8:

夏天的穿搭除了要掌握清涼感,休閒感也非常重要!一字領上衣搭配流蘇裝飾能完美地融合上述兩種元素,利用流蘇的特質讓簡約的黑白套裝多了幾分玩味,隨著你的走動能展現不同地流蘇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9:

貼身的一字領貼身洋裝,雖然只有小露香肩就已經夠性感,再以項鍊、綁帶涼鞋加以點綴就是一套迷人穿搭,但想要再增添一些層次感,可以像Heizeㄧ樣套上一件同色系的針織背心,短版背心不只多了時髦感,還能拉長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10:

提到一字領穿搭許多人會先想到優雅、性感等等形容詞,不過一字領穿搭也能走出完全不同的風格。Somi以寬鬆的Nike棉褲、長靴與老帽,玩出率性的街頭調性。

 

 

一字領穿搭公式11:

雖然一字領剪裁會露出較多肌膚,不過並不一定要把穿搭重點擺在上身,以黑色的平口上衣作為基底,搭配搶眼的長紗裙與皮靴,打造出微浮誇的優雅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穿搭公式12:

除了將絲巾當作配件,今夏還流行起了絲巾穿搭!將長絲巾綁成小可愛,展露上身的肌膚也凸顯腰間線條,完成帶有隨性感又帶有辣度的一字領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個人的肩膀寬度及線條不盡相同,在搭配一字領服裝時也會有所差別,千萬別替一字領冠上女人味的單一形容詞,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與身形優缺點,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穿搭。

撰文編輯 #Lulu

 

 

#一字領 #一字領上衣 #一字領穿搭 #一字領穿搭公式 #夏天穿搭 #平口一字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