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系球鞋再+1!爆紅Veja奶茶質感鞋款,精緻女孩們必入手這雙!

1 / 1

Veja這個法國鞋牌,作為球鞋迷和時尚水水們,都必須要知道這個品牌吧!因為在製作鞋款上具有環保意識、加上平價簡約的設計感而聞名!不少名人都愛穿Veja這個品牌的鞋款,像是艾瑪華森、凱特王妃都穿過Veja的小白鞋!而這雙鞋的魅力到底在哪?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VEJA鞋款的皮革非常柔軟,穿起來非常舒適!需要久站或是常常要走路的上班族,就很需要這種好穿的鞋款!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功能,就是它有防水功能,在雨天也不用擔心襪子變濕!鞋本身也不容易變形,買一雙就可以穿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Veja的小白鞋在logo色系的部分,其實還有其他不同的顏色!但是穿搭編想特別介紹的是百搭的奶茶色!畢竟是很多少女們都愛的顏色,而且奶茶色又能顯氣質溫柔,搭配任何的白色、米色系服飾都非常時髦!

 

 

再加上因為它是小白鞋,本身就是百搭鞋款,簡約的設計也能夠很好的呼應各種不同風格的穿搭!搭配任何的裙裝、褲裝,或是甜美、帥氣的風格都很適合!也是出門不用想就能立馬選擇的鞋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Veja奶茶色鞋款的介紹!小白鞋真的好穿又好搭配,像這樣精緻的鞋款,也一定能讓穿搭大加分!奶茶色的鞋款有些代購正在補貨中,勸大家趕快手刀衝去下單!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JA #veja鞋款推薦 #女孩鞋款推薦 #女生鞋款 #小白鞋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