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們走在很前面,是時候為春天作準備了!利用冬季服飾,穿出春日色彩的小秘訣收錄在這篇

1 / 1

雖然今年冬天來的挺晚的進入了一月才開始真正感受到冷風的襲擊但是氣溫的狀況可不會讓所有時尚品牌延遲推出春日系列的設計哦。所以小編我在這一篇就要來分享4個如何利用冬季服飾穿出春日色彩的小秘訣給大家啦!

# 亮配色的格紋item

方格紋設計再度回歸冬季時尚行列,在這一季冬天不管是在襯衫外套,上衣,裙子或是褲子上都能找到方格紋的踪跡。大家可以選擇以紅色、米褐色調,或是比較亮眼配色的方格服飾,讓冬天進入春天的整體風格甩開冬天的暗沉,顯得更清爽時髦。

​(圖片來源: www.celpick.com

# 軟綿綿的粉嫩皮草外套

這個冬季皮草風格在時尚界也占了很大的位置。基於為了保護動物,許多時尚高端品牌開始利用尼龍製作的仿真皮草也越來越受到歡迎。而顏色則是偏向粉嫩色系,帶出春天的粉嫩感;如果覺得皮草太難駕馭,其實軟綿綿的QQ毛也很合適,溫暖又多彩的設計,在春天的衣櫥一定要來一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celpick.com

# 細節取勝的帽款

永遠不會被時間淘汰的其中一個時尚單品就是帽子,不管在什麼季節都能完美融入其中。在這個冬末初春的時節,刺繡文字設計或是羊毛時尚帽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圖片來源: www.celpick.com

# 紅彩做襯托

昨天去逛流行嗅覺很敏銳的ZARA時,幾乎整間店都要被紅色包圍了,證明在這個時刻,紅色是最大勢又不會出錯的色彩。在還沒正式進入春天被大量粉色包圍前好好利用正紅色來粉刷你的唇和指甲,讓充滿女人味的紅色來填補冬天和春天的界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celpick.com

資料來源: www.celpick.com

#2017春天 #冬末 #妝容 #早春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