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超特別心理測驗!四件洋裝中選出最愛的那件,1秒測出你的脾氣好壞!

1 / 1

女孩們應該都有玩過心裡測驗吧?從簡單的問題選出你想要的答案,就能夠判斷出你的個性!但是妳們知道其實從你的穿搭風格,或是選擇的衣服單品,也能夠測出妳的脾氣和個性是個怎麼樣的人!妳們聽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非常神奇呢?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玩玩這個心理測驗吧!

 

 

現在你正要參加一個晚宴,打開衣櫥後,發現總共有四件連身裙給妳挑選,你會選擇哪一件呢?

A.白色有腰身連身裙

B.粉色雪紡連身裙

C.黑白小香風連身裙

D.藍色吊帶連身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往下看解析吧!

 

A.白色有腰身連身裙

選擇白色有腰身連身裙的妳,脾氣上不會無理取鬧,是一個浪漫主義者,生活上注重儀式感,在和朋友、戀人的相處上都很友善,會是默默付出的類型,也很為他人著想!但是你也很堅持自己的想法,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粉色雪紡連身裙

選擇粉色雪紡連身裙的妳,完全沒有大小姐脾氣,是個溫柔的女孩!喜歡操心很多事情,獨立自主也是妳的特點之一!習慣性照顧很多人,常常會不小心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所以記得有的時候,也要多聽聽自己的聲音喔!

 

 

C.黑白小香風連身裙

選擇小香風的妳,性格上有隨性、善解人意、喜歡傾聽他人聲音的特質!喜歡打扮自己,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在脾氣上可能會讓人覺得妳有的時時候是個好脾氣的人、很熱情,但有的時候又很冷漠,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藍色吊帶連身裙

選擇藍色吊帶連身裙的妳,很講義氣,朋友們遇到不對的事情你就會立馬挺身而出,所以不認識妳的人,會誤以為妳愛跟別人吵架,脾氣很暴躁!妳也很懂得感恩,而且樂觀喜歡往正向的方向思考!因為這個優點,認識妳的人都覺得妳在閃閃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做完這個測驗還喜歡嗎?原來從穿搭也可以觀察一個人的脾氣跟個性,真的太神奇了~趕快分享給妳們的親朋好友吧!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心理測驗 #女生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測驗 #穿搭心理測驗